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一个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你看见这个题目以为又是写什么伟人的吧,可我写的偏偏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他就是我的哥哥,他与我生活在一起有一年了,我总是对他爱理不理的,可因为一件事使我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哥哥性格倔强,总是一副“不准超越我”的标准表情。哥哥喜欢装酷,既使在大冬天也只穿一两件单薄的衣服,可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他的头发长长了妈妈要带他去理发,可他怎么也不肯。哥哥特别喜欢打乒乓球,为此好多次自己偷偷溜出去找同学打球,挨了好多次骂。

  令我敬佩的哥哥,是怎么令我敬佩的?别着急,听我慢慢给你讲。

  暑假时,妈妈到处串门,这天带我们来到了幺妈家。幺妈家有两个小女孩叫鲜欣言、李思杭。我们商量着去楼下打羽毛球,此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三个女孩和哥哥一发球,一接球开心地玩着。可没一会儿,就多了几个讨厌人物,他们滑滑板在我们中间绕来绕去,这分明是不让我们好好玩嘛!我鼓起勇气说:“请你们过去玩好吗?”我本以为他们会很礼貌地走过去。可他们却说“关你们什么事啊!这是我们的地盘!你们几头猪跑到这儿来还想让我们让位,想的美!快点给我滚!”我快被气哭了,两个女孩跑过来安慰我,唯独哥哥表情严肃呆呆站着。突然,他丢下手中的球拍,一脸不满的走到那人面前:“你干嘛欺负我妹妹!这里凭什么是你的地盘!你还骂我妹妹,你想干嘛!”两人就这样给杠上了,更让我不寒而栗的是那人说:“猴子!你等着!我哥来了你就等死吧!”我越发害怕了,真想劝哥哥别这样了。幸好,这次没有发生什么“流血事件”。因为幺爸的出现及时制止了事件的发展。

  我的哥哥虽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可我很感动,他为了我差点和别人打起来了。

 

    四年级:178161387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