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里的生物_750字

海里的生物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婆,今天出海钓鱼不?”一大早我就被爸爸的声音吵醒了。爸爸妈妈在我房间搞电脑!

  “姐姐,你醒了?我们今天出海钓鱼”妈妈兴高采烈地说。我听了,幻想着一家人坐在游艇上我在吃着一大堆零食,妈妈戴着丝巾闭上眼睛吹着有点腥腥海风。妹妹好奇地看着小鱼,爸爸耐心地钓着鱼……“你发什么愣啊?”妈妈说,“快点刷牙洗漱,出发啦!”

  来到这,我闻到臭臭的垃圾味,我看到地面与海面相差至少3米。爸爸就站在地面拿“路亚”甩出去。我只好和妈妈妹妹一起走走。

  那有很多很多渔船,很多人都在渔船上搭桥搬生蚝,在那些生蚝的附近,我们发现了不计其数的螃蟹真的是不计其数。这些螃蟹和市场上买的螃蟹很不同,有大有小,小的比小指头的一半还小。大的有半个手掌这么大。我把它们抓到笼子里,这些螃蟹怪生猛地。它见我要抓它,举起钳子要钳我。小螃蟹也想发威,只可惜钳子太小,力气不够,我根本没感觉。

  我抓完螃蟹就把螃蟹放进了笼子里,他们就一动不动了。我以为它们死了。就拿出一只螃蟹,放在地上。开始它还是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它决定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你瞧它横着走路也走得那么快。还好我迅速挡住了它不然它就重回大海了。

  “玩”完螃蟹,就去玩鱼了。这鱼是“飞鱼”呀,它是从海里跳上岸的。它大概有两厘米长,一厘米宽。大家可能会问这么小的鱼咋么可能跳那么高呢?我告诉你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都说了嘛,它是——“飞鱼”!

  “飞鱼”(先叫它飞鱼,反正也不知道怎么称呼它)被我玩死了!我怎么知道它这么弱,简直弱爆了!我摇一摇它,过几分钟它就死了!这是神马呀!神马烂鱼呀!

  妈妈见我把“神马烂鱼”搞死了,骂了我一顿。我正准备扔了神马烂鱼,可过了几分钟那神马烂鱼又活了!于是我把它养在家里。并取了个名字给它叫:“神马烂鱼。”

  啊,大海真奇妙啊!

    五年级:作文女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