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数落与鼓励_750字

数落与鼓励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数学考试试卷发了,我认为这是噩梦的开始。我的课间10分钟浪费在了那哭声中。

  也许这次考试真的有一点难,我们班里,一到了下课的时候在哭的人随处可见,可我认为我是当中哭得最惨的。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书包好像重了几斤,(我书包本来就4、5斤重)我被书包压得喘不过气来。(是感觉)我此时最想说的是:“亲爱的强盗啊!快来啊!抢走我的试卷吧!”(我是不是太傻b了?),我当时走的非常慢,走到一半时,我发现周边没有一个学生了,他们全部跑回家了……

  “我回来了。”“赶紧写字!”“哦……”

  “噢对了!考试多少分?”我顿时愣住了,“我考了**分”。爸爸马上跳起来:“什么!你还去读什么书啊?你别去了浪费表情。”妈妈也说:“为什么考那么差呢?”

  回到家,妈妈说:“拿试卷出来,我来教你。”“哎呀!别理她,让她自生自灭!”“行了你,别吵!”妈妈便开始教我,我开始不会,妈妈就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教我。开始妈妈问我,我答错了。妈妈发了火,爸爸又“趁火打劫”:“加减乘除都不懂,刘婉君哦!根本没意思哦,刘婉君是吧!”“哎呀,你给我少说两句吧你。”妈妈不耐烦的跟爸爸说。又开始教我。

  突然,妈妈和爸爸要出去,当时,妈妈叫我计算一大堆题。妈妈和蔼地说:“妈妈和爸爸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可不可以自己写字啊?妈妈只希望你可以考上中学。”“哎呀!你认为她会好好写字吗?她不会理你的。不会写的。”爸爸又插嘴。“我们不理他哦!拉坡硬屎给他看哦!”妈妈好像开玩笑的说。我像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

  到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早已写完了,爸爸顿时“哑口无言”,他不在数落我了,真的!

  爸爸数落我真的是不爱我吗?不是!

  我知道不论是爸爸的数落还是妈妈的鼓励,我从心底知道,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在爱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向前进步!

    五年级:刘婉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