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00字

童年趣事_7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朝阳从东边冉冉升起,向大地射下万缕阳光;微风拂过水面,刮起了层层涟漪;鸟儿清脆的声音穿过云层,送来美妙歌声;而时光匆匆穿过一切,却只是在几颗刚冒出嫩芽的小树上留下痕迹……

  那也是一个美丽早晨,我蹑手蹑脚的出了门,准备向门前花圃上的一株株小草和一朵朵小花问好。不要说我幼稚,这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可是异常神圣的事情哦!

  我轻轻来到花圃前开始了问好。这时,出了一个小插曲:我已经向两朵小花问了好之后,来到了一株含羞草面前,我满脸笑容地跟它说了一句早上好,又碰了碰它的沾满了露珠的“小舟”,可是,它竟然没理我!我火冒三丈,但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报复,就只好只瞪了它一眼,再嫌弃它一下,所以,还是有很多“定时炸弹”埋在我心里的哦。

  然后,我又继续向小花和小草问好,也顺便摸了一下它们还带着少许露珠的“小舟”。

  最后,我来到一株奄奄一息,还变了颜色的含羞草面前,依旧满脸笑容的说了一声:“早上好!”又碰了一下它的叶子。过了许久,它竟然还没回答我!我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变的满腔怒火,双眼像火灶一样,“嗞嗞”的冒着火。接下来,我凭着一股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瞬间把含羞草拔了起来,双手更是直接握在了它的根上!我解气地露出笑容,可是还没等我笑出声来,就瞬间觉得手上火辣辣的疼,转过头一看,哎呀!流血啦!我立刻丢掉含羞草,奋力甩着手边哭边喊:“好坏的小草!我只不过跟你说早上好嘛!呜……呜……哇!好坏!好坏!哇哇……”接着我就在的上打着滚哭,滚着滚着,滚累了,就直接睡着了。

  啊,童年,就是这么美好;童真,就是这么惹人喜爱。它们交错在一起,就成了童年趣事。童年趣事,就是这么让人喜爱,这么美好,又让人忍俊不禁!

    五年级:薰衣草的秘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