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1000字

妈妈的爱_10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是我们伤心时倾诉的对象;是我们高兴时欢乐的伙伴;是我们烦恼时发脾气的对象。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位能默默忍受我任性的好妈妈。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会说话、会唱歌的草泥马。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刚进家门,就看见妈妈从衣柜里找出我最喜欢的草泥马,拿给妹妹玩。我见了,很生气,心想,妈妈怎么没经过我的允许,就把我最喜欢的芭草泥马拿给妹妹玩呢!想到这里,我气不打一处来,就去抢妹妹手中的草泥马。

  妈妈看见了,很生气,就责备我是一个小气鬼。没办法,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妹妹折磨我那可爱的草泥马。她一会儿张牙舞爪地地搬动草泥马的手脚,叫它做操,一会儿把草泥马的脱下,穿上……看到妹妹如此折腾芭比娃娃,我心疼不已。终于,到了晚上,妹妹睡觉了。这时,我高兴地想:哈哈,芭比娃娃终于可以回到我的手上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最心爱的芭比娃娃抱到房间,我用手一摸,“咦?芭比娃娃的衣服怎么破了呢?不行,我得给它做件新衣服!”

  心动更要心动。我立刻跑出书房,冲着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妈妈大喊:“妈妈,快点来帮我找衣服。”

  妈妈一听,不解地问:“现在还没换季,找什么衣服呀?”

  我不耐烦地说;“妹妹把芭比娃娃的衣服弄破了,我要给它做一件新衣服,你得给我找布料。”

  无奈的妈妈只好受命帮我找布料。可是,家里那有什么布料呀。没办法,妈妈只好找旧衣服来拆。我沙发床上催妈妈快点,别浪费我的宝贵时间。

  过了十多分钟,妈妈找来一件旧体恤。我不满地说:“才找到一件,太慢了!”没办法,妈妈又到衣柜去拿了一件看起来还可以再穿的衣服,递给我。我抓起衣服,拿起“苹果”修理箱,走进书房,拿起剪刀,毫无头绪地剪起来。剪呀剪,最后剪成了一堆碎片。我把它们缝起来,却缝成了一条毛毛虫。这时,我气得把碎片一扔,不管了,房间里布满了白色的碎片。

  妈妈看见了,叹了口气,说:“你怎么做事毛手毛脚呀!”说完,她拿来扫帚,俯下身子,把屋子里的碎片清扫得干干净净。随后,妈妈又找了些旧衣服,重新比作芭比娃娃的身段,进行细致剪裁;再拿出针线,一针一线地缝新衣。妈妈的手真灵巧,一会儿工夫,一件款式时尚、色彩鲜亮的新衣服就做成了。芭比娃娃穿上这件新衣服,一下子魅力倍增。

  看到妈妈默默地为我收拾残局,看到妈妈飞针走线地为芭比娃娃缝制新衣,我感动得热泪盈眶。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此话说得真好。

  瞧,无论我在家里多么任性,多么不懂事,妈妈总能包容我,总能默默地帮我把没有做好的事情做好。妈妈的爱真是世界上一种既平凡而又伟大的爱!

    五年级:冰沧桑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