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鬼”表弟_400字

我的“鬼”表弟_4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这个题目,你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个表弟呢?如果你感到疑惑,那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捣蛋鬼

  我去表弟家看电视,而他把电视机一开一关,对我说:“哥哥,陪我玩捉迷藏。”我才不想玩如此幼稚的游戏。便拿随身携带一本“哆拉A梦”的漫画书可以看,谁知他居然把灯也一开一关,一关一开的。“你想干嘛!!!”

  贪吃鬼

  一次表弟过生日,妈妈买了一个三层大蛋糕,我半块还没吃完,以经有两层进入表弟的肚子里了,他还开玩笑说:“老板娘,再来一层蛋糕,付你一百两黄金!”“哈哈哈哈!”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小气鬼

  有一天,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汉堡包刚要吃时,表弟突然走过来,拉住我的衣襟说:“哥哥,我们幼儿园王老师说不能做小气鬼。”缠不过的我只好分了一半给他。可他吃巧克力时尽然让我摸一下也不肯。我就问了:“你们幼儿园王老师不是说不能做小气鬼吗?”“对呀,可王老师刚刚打了个电话,叫我们不要把自己的东西分给别人,不然自己就要吃很少的一部分了!”

  上帝啊!你什么时候能把附在表弟身上的鬼抓进地狱啊!呜呜呜~

    五年级:海绵宝宝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