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山一般的爱_600字

山一般的爱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许多种爱,但有一种爱像山一般。在你伤心时给你依靠,在你开心时给你灿烂,在你迷茫时给你方向——这就是父爱,山一般的父爱。

  爸爸,在甲流横行的那一阵,我发高烧,高到了近四十度。爸爸知道了二话没话,立刻背起我冲出家门,这时您连电梯都觉得慢了,直奔楼梯,您几步并为一步,快速跑出小区见车就拦,边拦边喊:“停车,快停车。”车主以为你是个疯子好几辆都没停,终于拦住了一辆出租车,您以飞快地速度上了车。“快,快,去省医院。快!”在车上,你焦急地看着我,逗我说话,而我却三番五次地因发烧犯困不搭理您。终于,到了省医院,你放下五十元大钞。还没等找钱就拉着我跑向急诊室。虽然化验结果是重感冒,让人虚惊一场,但您焦急的言行让我永久不能忘记。

  还有一件小事,是您教我用连笔字写名字。每当我写卷子上的名子时你总是耐心地说:“宽点拉开,唉——,对——。口稍长,对,‘豪’,第二撇短,下面还可以这样,这两点就是两撇,捺方大;对,子,写小点“别人写一个名字大约要四,五秒,而我却要用四,五分钟。他一笔一画地教我写笔画不到位时还握着我的手写。这功夫也没白下,经过一段时间我写的名字还引来不少人羡慕呢!被认可也是一种享受对不对?

  你的爱,可能是在我pi股上的一个大巴掌,也可能是用你宽厚粗糙的手摸摸我的头,或许是在我饿着肚子上课时你送来的热乎乎的菜夹馍,这样的爱渗透在我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里。谢谢您,爸爸!

    五年级:dangziha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