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人的他_400字

感人的他_4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感动?只是伤心流泪吗?不是的,感动是我们最真实的情感流露。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一个苹果,是感动;跑步跌倒了,朋友过来搀扶你起来,是感动;考试考砸了,同学过来说几句安慰的话语,是感动;读完一个故事,同样会感动。

  13岁的赵文龙本应是无忧无虑的年纪,但却因家庭变故,使这个小小少年过早地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家住昆区少先路31号街坊的赵文龙,是包钢八中初二五班的学生。赵文龙的母亲李英从小患有脊椎裂,不能行走。2008年,又被查出患上尿毒症。如今,李英只能依靠每周三次的血液透析维持生命。因为无法承担家庭的重负,2010年赵文龙的父亲选择了离婚。从10岁起,赵文龙就用稚嫩肩膀扛起了一家之主的重担。面对生活的艰难,他从不抱怨,让妈妈快乐是他最大的心愿。

  那些微微的感动,正如长青藤那向着太阳的触须,每一份颤动都是生命信息的传递。学会感动,不要吝啬你的快乐,份感动,与朋友分享,让朋友感动;学会感动,不要抑制你的悲伤,让它飞向广阔的天空。

    五年级:154515824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