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思 我悔 我改_900字

我思 我悔 我改_9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除夕夜12:00时,在新年的钟声中,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到来了。

  结束不代表过去,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去年,我离开小学,进入中学。我不觉得这是结束,而是一个重新开始的契机。

  我想这是我的中学,而不是中学的我。我不想在这里当一个什么路人甲,炮灰乙。我不想碌碌无为地学习,更不想默默无闻的生活,要像武则天。

  半期考试,我初显锋芒,以黑马之姿夺下了第一。当同学们在一旁恭喜我时,我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但心里却早就开始沾沾自喜了。

  后半期的时间里,我一直处于骄傲的状态,心里面总是想:“班上好像还真的没有比我成绩更好的了。”就这样,我在自己的臆想中度过了后半期。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得到一点成绩,骄傲又不去努力的后果是——成绩直线下滑。原本以为自己能稳坐第一的宝座,,但现实却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我从第一滑到第十一,被踢出前十名。

  我不解,我哭泣,我思考,我悔过,我改变。

  我度过了漫长的寒假,终于盼来了新的学期。我并没有忘记上次的屈辱,更没有忘记曾经的雄心壮志。我会为了它去努力。奋斗,相信它并不是一个虚无的梦。

  下课了,我不再经常出现在走廊上,教室里多了一道文静的背影;上课时,我不再叽叽喳喳地和同学开小差;深夜回家时(我们要上晚自习),我不再等待那些女孩,而是独自赶回家,只为能早点休息。

  今天下午,我吃完饭到校时,那些同学才打饭回教室。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快吗?我来的这么快是因为:爸妈在忙房子的事,家里空无一人。我为了能早点赶回学校出墙刊,做作业,预习课文,急冲冲地跑回家,用热水泡冷饭,再放点“康师傅”调料就吃了,又跑回学校做作业,从来没有过这种生活的我,心酸得想哭。但我不后悔!

  我以后要认真对待每一科,不懂就问,绝不装懂。面对事情要做到面不改色。宠辱不惊。不骄不躁。我要学会不虚荣,不因为获得一点点成就就沾沾自喜。骄傲。我要真正做到跟自己比,而不是跟别人比。

  我还会继续努力,不因为时间而改变。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少荆棘和挫折,我都不会轻易放下。我要一个属于我的美好未来。

 

    初一:钟氏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