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辽魂_800字

辽魂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辽魂

  望,那是湛蓝的天空;看,那是自由飞翔的小鸟;瞧,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一排排高楼大厦屹立在城市中心,象征着城市的繁华,各种车辆驰骋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象征着城市的交流,不曾被垃圾污染的街道,象征着城市的文明。

  我就生活在这种环境中,我来自辽宁,辽宁就是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所谓的“辽宁精神”就是“天辽地宁,爱国奉献,诚信务实,创新争先”。“辽宁精神”是力量的聚集,是扎根实干,更是一种平淡而又平凡的坚持。这座城市本着“辽宁精神”的宗旨,努力做到最好。“辽宁精神”不是一句口号,每个辽宁人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些话,他们本着文明,团结的理念去做每一件事,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来塑造“辽宁精神”,他们不曾为辽宁抹黑,他们努力争做最美辽宁人,他们都为自己是辽宁人而自豪,而骄傲。他们用自己坚强的肩膀扛起城市的责任,民族的责任。我想每个辽宁人站在城市高峰的时候,他们都会怀着饱满的热情和自豪的说:“我是辽宁人”。

  大家都知道郭明义吧?他是一个辽宁人,他为了人民捐出了自己鲜红的血液,为了失去家园的孩子他不惜花掉自己所有的积蓄,他被称为活雷锋,他用他的肩膀扛起一切责任,他用他的大爱感染着每一个人。他就是辽宁人的代表,他象征着辽宁的精神,辽宁人都用自己的一点爱来温暖其他人,伸出一只手帮助别人,无数双手紧紧地拉在一起,这种力量比铁坚,这种情谊比天高。

  辽宁就像是一个孩子,他从牙牙学语的孩子成长为能用肩膀托起一切的男子汉。在这期间,他经历了磨练,遇到过挫折,走过人生的荆棘之路,他付出了汗水、努力,他不放弃,带领着辽宁人从贫穷走到繁华,他终于可以骄傲的站在世界的一角。城市的发展还在继续,辽宁会以饱满的热情,本着“辽宁精神”,努力开拓城市的繁荣,将辽宁打造成一个最美的城市,辽宁的未来不是梦,他需要我们的努力,去绽放最美的光芒。

  我作为辽宁人,我爱辽宁。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洒在辽宁的土地上,去滋润这片我生活的土地;如果我是一道曙光,我将照射在辽宁的土地上,去温暖着这片土地;如果我是一粒种子,我将播种在辽宁的土地上,去给这片土地画上一道风景线。我会自豪地说:“我是辽宁人!”

 

    初一:成长是美丽的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