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50字

我的中国梦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民在,国魂在;希望在,梦就在。——题记

  暑假里看到的活的珊瑚,很漂亮很娇小,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小的生物竟拥抱着远大的梦想。它一旦认定了家的位置,就无休止的扩展成长,它的领地有时会大的惊人。也许是这附近、也许是一片湖泊、也许是整个大海!他的生存法则在自然界虽然那么普通,但它的精神却是令人钦佩的。

  中国梦的方向标好似珊瑚的无限扩展---“频树航天丰碑”。十三亿中国人民,怀抱着永恒不变的信念,向着共同的梦想奋进。

  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它在万人瞩目之下完成又一次神圣而又庄严的飞行任务。经过12天的长途旅行,神舟十号在片片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中凯旋而归。神州十号的成功发射,无疑为中国在不远的将来拥有永久性空间实验站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时中国人在探索未知宇宙的梦想和实践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的三位航天英雄,成就了中国人的“航天梦”,你们是祖国的骄傲,人民的骄傲!我相信,经过我们中国十三亿人的共同努力,在建国百年之日,崛起于世界的东方的中国一定会跃进成为综合活力一流的强国!

  南归的大雁有序飞行,如果我能成为一只大雁。我甘心做队伍尾部的大雁而不是头雁。因为我相信头雁的能力,能带领正确方向,能团结共赴苦难、战胜困境。而我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为落队的大雁指领回家的路,叫醒途中迷睡的大雁,带领大家安全驶向蔚蓝天、就别的故乡。回味梁启超《少年中国论》,再读“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我的心海荡起前所未有的思想涟漪,一股说不出的强烈情感涌向心头,我的梦想跻身在国之梦想之列,倍感精神百倍、蓄势待发。

  我轻轻地将小纸船放在海面上,目送他随着波浪慢慢远去,尽管路途会历经困苦,但我相信,它一定能到达梦想的彼岸!我、你、他一步步靠近中国梦、振兴中国梦!

 

    初一:歆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