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村庄的四季_450字

村庄的四季_4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湖南岳阳许市易甜

  我家住在一个小村庄里,我们的村庄非常美丽,特别是村庄四季的景色更加美丽。那里简直就是植物的天地。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从地里钻出来,花朵渐渐展现自己的艳丽。“叮——叮——咚——”河里的冰块碎了,走出美妙的乐章。冰水汇到小河,河水“哗哗”的流着。还有竹林里的蘑菇和笋芽也迫不及待想看看外面的春光。这时的村庄就像一片淡绿的草地。

  夏天,树木长得十分茂盛。河边的对着镜子在梳头,我不禁想的贺知章的:“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再接着看,柳树那茂密的枝叶把阳光都遮住了,小草还是绿绿的。此时的村庄就像一片浓绿的公园。

  秋风吹来,树上叶子随风起舞,村庄到处铺满了叶子,就好像下了一场叶子雨。叶子们躺在树妈妈的脚下,听妈妈唱着秋天的歌谣。村庄就像金黄的稻田。

  冬天到了,雪花四处飞舞,树叶在树妈妈的脚下睡着了,白雪轻轻地给他们盖上了冬眠的厚被。小草也睡了,他们在等待明年春姑娘来唤醒。小河的水冻成了冰块,他也在祈祷着来年春天的阳光和他一起鸣奏。

  我们村庄的四季是不是很美,我爱我们的村庄,更爱我们村庄的四季。

 

    初一:126083799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