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晚会观后感_550字

晚会观后感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会观后感

  在周四的晚上,我随着班级来到了学校体育馆迎来了一场老年艺术团的晚会。体育馆的乐声吸引着我一步一步地接近,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着,即使我拿着重重的椅子也无法打垮我的好奇与期待,究竟是什么占用了我的自习课呢?

  原来是老干艺术团的爷爷奶奶们呀!他们原来是旧时代抗日解放军们,退休后完成自己未完成的梦想,这让我对他们的敬畏又深了一分,即使这个梦想不那么起眼,但这种老人执着的追梦精神让我真心感动了!

  进入体育馆就坐后,台上一片明亮,一会儿站出了一男一女主持人,他俩用甜美洪亮的嗓音为开幕式点缀点点星光。音乐响了,爷爷奶奶们入场了,他们穿着亮丽的衣服站在一起合唱,那高低音是那么铿锵有力、那么轻悠如水,听不出疲惫、看不出衰老,声声交替的只有梦想与力量!

  有歌声更少不了舞蹈。爷爷奶奶们在台上那熟练的步伐,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转身究竟练了多少遍呐!仿佛让人进入了雨荷般的仙境,眼前似乎有点朦胧,隐隐约约却看到了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荷花是开得如此灿烂,在这炎热的夏天就像他们一样美丽,茁壮不向烈日低头!

  即使他们已白发斑斑、老态龙钟,但他们也勇敢地站在舞台上表现自己,绽放出最有年轻活力的自己!这种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文艺老干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如同一场生命的舞蹈,歌颂着自己的梦想与希望,我深深地领悟到了他们心中的掌声。

  这一场晚会——触动人心。

 

    初一:陆家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