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谢谢您!母亲_800字

谢谢您!母亲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我借此在这里向您感谢您对我这十二年的养育之恩。想到那些年前做过让你伤心的事真是惭愧。

  天下哪个父母不担心自己的孩子,小时候我有些调皮,大一些又惹你生气,长大了好不容易懂事了,但是您又要很早起床给我做饭,您真是辛苦,我回想那些年的往事真是幸福。

  记得三年前的冬天,我发烧了,浑身滚烫您不顾寒冷披着衣服跑到药店去买药,当你回来时,我迷迷糊糊地看到您在偷偷地流泪,您转过身带着泪花说:“好孩子别害怕你会好起来的。’’然后,您又拿起药来喂我吃,您还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额头,又拿被子给我铺上我顿时感到幸福无比,那一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有一次,您教我写作业,我有一些不会,您马上给我一个个解说,一个个给我检查,考试考得不好您不会像别人一样打我骂我您是用那温柔的目光看着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妈妈相信你下次能考好”,听了这句话,我坚信下次一定能考好,不为妈妈丢脸。

  有时我并不理解你,上次您说想去旅游。终于旅游社团举行到北京去玩儿,可是,您居然不去说太贵了,要为家里省钱,这顿时让我有个念想,妈妈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去观看天安门?长大我一定带您去周游世界。

  一转眼,我以十二岁了,您原来那乌黑的长发以出现了点点白发,您那细长的手指以变的粗糙,在您这么多年的呵护下,我渐渐成长,您就像是一颗苍天大树;我就是依靠你的一只小小的鸟儿。您就是那茫茫的大海;我就是生活在大海里的鱼儿。您就是湛蓝的天空;我就是那蓝天上自由飞翔白云。

  是您,就是您这样的母亲,是您用那宽敞的胸膛,撑起一片蓝天。让我这只小小鸟儿可以在您的身旁自由自在地飞翔。

  子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首诗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一直清醒着,不会忘记妈妈的养育之恩,会时时刻刻记住您。

  长大后,我一定要和您一样,也要做个负责的母亲,还要做一个孝敬父母。疼爱父母的人。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苏海鹏

  2012年5月10日

 

    初一:苏海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