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微幸福_1000字

我的微幸福_10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诗人对天使说:“我什么都拥有,只欠一样东西,那就是幸福,你能给我吗?”天使答应了他,拿走了他的一切:才华、金钱、容貌、妻子……失去了一切的诗人垂死挣扎、痛苦不堪。过了一个月,天使看到诗人奄奄一息,便把一切又还给了他。这次,诗人懂得了珍惜所拥有的东西,体会到了幸福。

  读完这则故事,我的内心波澜起伏。感慨万分:人很奇怪,每每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可是,又有多少幸福能够等待你去珍惜呢?年轻是幸福,拥有美好的明天;迟暮也是幸福,拥有丰富的经验;富有是幸福,可以满足需求;贫穷也是幸福,让你看到除了金钱你还拥有的可贵财富;杰出是幸福,体会为他人做出贡献的快乐;平凡也是幸福,踏踏实实地享受着每一束阳光……这样说来,每个人不都是幸福的吗?

  亲情是幸福,友谊是幸福,分享是幸福,奉献是幸福;优美伤感的字里行间有幸福,端正美观的书法作品中有幸福,字字斟酌的点横竖撇捺里也有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察觉,正因为它如空气一般让人容易忽视。幸福就是早晨醒来,闻到荷包蛋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幸福就是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专心学习;幸福就是在午饭时间与同学一起冲向食堂;幸福就是在黄昏时分,能挤上拥堵的公交车;幸福就是晚上留校到很晚,回到自家楼下,仰头看见客厅透出点点灯光;幸福就是晚饭后盘腿坐在沙发上,听着父母的唠叨,默默感慨;幸福就是直面失败时的勇气与信心……幸福就是春天穿着衬衫在路边闻阵阵花香,夏天穿着T恤到海边看潮起潮落,秋天走在满是落叶的小道上听见一声声落叶“咯吱咯吱”响,冬天顶着寒风站在路边吃烤红薯。幸福不是一种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心态的持续。幸福,是心灵深处最微妙的感受,也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幸福是一种比较,一种知足;是一种能力,一种创造;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责任!

  人生若是不快乐,即使有再多的钱,再大的权,又怎样?快乐,就会幸福!人生怎可能事事完美,样样精彩?知足,就会幸福!人生道路上免不了许多困难,逃避它,屈服它,有什么用?乐观,就会幸福!每天清晨,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幸福就会常伴你左右。自信,就会幸福!幸福是一种拥有,是一种等待,是一种感动或是一种体验。收获是幸福,付出也是幸福;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攫取与占有是幸福,互助与奉献也是幸福……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抓住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幸福。有了幸福,你就有了攀援向上的力量,就有了生活上风霜雨雪的遮蔽,就有了心头上的温暖与希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初一:少林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