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向你介绍他_750字

向你介绍他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我们班的张某某,一个块头大而又调皮男生。

  他会给人三种不同的感觉:在他调皮的时候,你会觉得他非常可爱;在她欺负你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太可恨了;然而在他哭的时候,不管他为什么哭,都会让人心生怜悯。

  那是一个天气多变的下午,跟往常一样,大家都在做自己的课下活动,可他却好像唯恐天下不乱似的,做了一系列的娘娘腔动作,说了一些娘娘腔语言,大家一下子哈哈大笑起来,课余生活一下子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此时,我想:原来他这么可爱呀,以前我怎么没有注意到呢?

  可谁知,正当我觉得他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时,有一位同学突然对我说:“李雪阳,张某某把你的文具盒拿走了!”我如梦初醒,立即向他刚刚所站的位置看去,没人。哦!他拿的是我的文具盒,他应该在我的座位那儿!我真糊涂!我一看,果然,他在我的座位旁。他见我看过去,立即边扭着屁股边拿着我的文具盒向我挥手,还带着一脸坏笑!我立即对他产生了厌恶之情,我向他跑去,他却转身就跑,我在他身后喊:“给我!”他却说:“就不给你!”我生气极了!过了一会儿,他把文具盒递给我,我伸手去拿,他却又迅速把手缩回去。面对这么一个大块头,我无能为力!心想:他这个人怎么这样,刚刚我还自作聪明,觉得他可爱,他才不可爱呢,他是可恨,真是气死我了,李雪阳呀李雪阳,真是个大笨蛋!

  最后,他还是把文具盒还给了我。后来,不知是谁惹了他,他竟然哭了!看着他这样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他刚刚的坏处我居然暂时忘记了!心里充满了对他的怜悯之情。不过很快,我想起了他刚刚的可恶,我控制着自己尽量不要去想他的可怜,可我对他的怜悯,远远超过我对他的憎恨!这时,我的心情是那样的复杂: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心里怎么那样变化多端,刚才还觉得他可爱,一会儿又觉得他可恨,现在竟觉得他可怜?

  没错,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真希望每次看到的,都是他可爱调皮的一面。

    河南安阳龙安区宗村小学六年级:李雪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