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故事_650字

成长的故事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成长,我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如抓蚱蜢。摘葡萄,逗引小狗。这些最简单的事只在小时候做过。

  我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时时刻刻都享受在父母的溺爱当中。我也不知为什么?别人在哪里喝饮料,而我只能在家喝凉开水。就连零花钱也是少有的,

  家里不是穷,我却不知父母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别人家的孩子在哪里悠闲地玩,而我却只能推着小铁车跟妈妈去“坡”里干活。有时候我装没有力气把小铁车推翻了。心想:“终于不用推小铁车了。”谁知妈妈看到此状并没有同情我,而是严厉地说:“再来,快推。”没办法,只好再推起我的笨重的小铁车。终于到菜园了。可到菜园也没有休息的机会,还要帮着妈妈浇水。那是我不小心让石头绊倒了,便嚎啕大哭起来。谁知妈妈严厉地说:“忍住,不哭,男子汉还哭!”见我还是不停地哭,妈妈轻轻“给”了我一脚。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是很疼的。只好忍住,如果还哭妈妈又会踢我一脚。

  直到现在,我还发现但是的我还真挺“明理”的干完活,我又推着小铁车儿回家,邻居们见我这么懂事,直夸我。我妈却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能帮着我干活了。”我心里有高兴又气愤,心里埋怨到:“你以为谁爱去啊!”到了家里天色已经很晚了,吃完晚饭,我便兴奋地往床上“跑”终于可以上床睡觉喽。可妈妈却说:“先去洗脚,再上床,记住要用热水洗。在这一句话之间,我依然感觉到妈妈还是爱我的。

  每次干活,都锻炼了我的性格,让我养成了不轻易掉眼泪,能吃苦,能自立的性格。此时,我的脑子里仿佛又浮现出当时的情景。现在想一想,妈妈这是为我好啊!他带着我迈出了一小步,然而在我成长中却是迈出了一大步!

 

    山东烟台莱州市莱州市柞村中学初一:逆光飞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