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如水_800字

母爱如水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就象涓涓溪流,细腻的渗透了你的每一根神经。——题记

  “你知道吗?你不在家的时间里,你妈有多着急?!她把知道的你同学家电话拨了一遍又一遍,把你可能去的地方找了一回又一回整个下午她都在等待与寻而不得的煎熬中度过,就怕你出了什么意外。”

  爸爸刚才说的一番话在脑海里回荡着,我仿佛看见了妈妈拿着手机在客厅来回踱步并不时地向门口张望的样子,是啊,妈妈一定很着急吧?可脸上那还在烧的掌印却在作祟,让心中的委屈再次被放大:谁让她打我的!但最终理性还是战胜了感性。我掏出口袋中被我关了机的手机,打算给妈妈打电话让她不要担心我就会回来的。刚开机,发现竟然有21个未接电话,而打电话的人清一色全都是妈妈。看着整齐的通讯记录,我愣住了,随机将手机放回口袋,向家的方向跑去,那是我十多年来跑得最快的一次,甚至还能听得到耳边呼呼作响的风声。

  一边跑,早上的点点滴滴一边像老电影似的在眼前回放着。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起来了,小草也钻出来了,突然想出去走走,去踏青,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一会儿去摘野花,一会儿逗杂草间或田埂上的小虫,一会儿又去追逐欢叫着的小鸟儿了。微风中和着花草的香味和泥土的湿润气息,吹拂着我的脸庞,如此美景,自然在山水间玩得乐不思蜀。待到夕阳散发着余热红彤着脸被衔在西边天时,我才想起该回家了。

  一路上,我甩着狗尾巴草优哉游哉地走着,刚回到家便被妈妈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我不服气地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用不着你瞎操心!”妈妈气地说:“你……”就在我还等待着下文的时候,“啪”一个耳光清脆响亮地扇在我脸上,我被这个猝不及防的耳光打懵了,感到无比委屈,带着夺眶而出的泪夺门而出,不带一丝犹豫。

  我静静地打开房门,看见妈妈正坐在沙发上,手中还在拿着手机拨着一串熟悉的号码,紧接着,我的手机响了,看着妈妈泪眼中的惊异,动容地喊了一声:“妈!”说着,向妈妈走去,妈妈缓缓地站起来,我双手轻轻环住她的腰际在她的耳边轻轻地说:“妈,我回来晚了,对不起。”妈妈愣了一下,随即也紧紧地抱住了我。

  我终于明白:妈妈是爱我的,就像,我也爱着妈妈。

 

    初一:赞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