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累了?不累_1000字

累了?不累_10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我多么不希望那与繁星光芒互相辉映的灯火是我家。----题记

  一朵娇嫩的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她想在属于自己的季节中绽放自己最美的光华,可在暴风雨的考验下,她却倒下了,她说她累了;一只被猎人追逐的鸟儿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想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可在猎人的追逐中,他却折断了翅膀,他说他累了;一条鱼儿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想从溪流中游向大海,可却在旅程中放弃了梦想,他说他累了。

  早上,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就听到了父母的争执声,见怪不怪的翻了个身,对于这争执我早已习惯,甚至可以称的上麻木了。随着他们的争吵,我的思续却越飘越远。

  小时候,总是在夜里被一阵争吵声惊醒,胆小的我把身上的被子裹个严实,屋里没开灯,迷惑的眨眨眼睛,爸爸妈妈呢?仔细聆听,正在外屋在大声争执,爸爸有爸爸的理,妈妈说妈妈的辩词,偷偷探出头去,在玻璃的那面,爸爸不断的砸头,妈妈不断的哭泣,气急了的爸爸一拳砸碎了玻璃,红色的血在那屋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清晰,细细碎碎的玻璃上布满血迹,在地上流了一条河,我吃惊害怕,呆呆的立在那看着爸爸被叔叔,姨夫拽上了出租车,妈妈东忙西凑的找够了钱,也匆匆忙忙的坐上了车,屋里,在那惨白的灯光下,老姨正在收拾残局,好像为了不吵醒我和姐姐,声音压的很低,从那话语中我第一次知道了吵架。

  长大了,爸妈一次又一次的吵架,一次又一次的进医院,找大夫,我终于明白了吵架。在黑暗中我静静地躺着,屋子与屋子之间的距离仅有一墙之隔,却明明近在咫尺远在天涯。依旧是争吵声,依旧是哭泣声,我却把眼睛闭的紧密,不想掺和进去,却又身不由己,于是在一个寂静的村子一个个寂静的夜里,总有一家灯火通明,可以与繁星的尽责相比拟。

  现在啊,早已习惯了黑暗的我,已经记不清他们进了多少次民政局,翻了多少次结婚证了,于是在争吵的夜中,我尝到了孤寂,却并不感觉不好,因为我有一颗清明的心,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性格不合还要结婚,结果生出了我们俩“牺牲品”,但我也要感谢我的爸妈,赋予了我生命。虽然童年过得不咋地,但我却比同龄人多了几分沉寂,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的得意吗?

  累吗?不累,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尽管父母说我傻,亲人笑我痴,但我一直相信人间有爱,爱去人间。

  鲜花若再等待片刻,朝阳便会升起;鸟儿若再飞翔片刻,蓝天便会敞开胸怀;鱼儿若在游动片刻,大海便在眼前。他们说累了,那梦想也就化成了泡沫,若果有人问我,你累吗?我会回答:“累了?不累。”

 

    初一:潘美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