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弃_900字

放弃_9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放弃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题记

  独自倚在窗边,听着窗外雨打梧桐的声音,点点滴滴,心欲碎。想到你,心中不禁传来阵阵绞痛。你我曾是多么要好的朋友,却仅仅因为“性格不合”四字而渐渐疏远。昔日的友谊,时至今日,已然成为你我之间的负担。回忆起你我之间的往事,泪,不禁再次流下。这段友谊,注定回不去了么……

  风中,满树的花如一只只舞倦了的蝴蝶,飘飘悠悠的落下,终落成了一地的残花。荡在秋千上,赏着这漫天飞舞的落花,心中划过几缕惆怅。忽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传入耳中。是你!视线的末端出现了一群人影,有说有笑的朝这边走来。你走在中间,周围的人都争先恐后的和你说着话。是啊,你是从来不缺朋友的。曾几何时,我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和你愉快的交谈着。你仿佛没有注意到我,和我擦肩而过,渐渐远去。我伫立在原地,心乱如麻。

  跑回家中,也不管天气如何,取出风筝,便冲到田野上。风越来越大,风筝越飞越远,手中的线越来越少。终于,线用尽了,可风还是在不停地吹着。我紧紧地抓住线,生怕风筝被风吹走。线越来越紧,在手上勒出一道道红痕,可我还是固执的不肯放手。我知道,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线“啪”的一声,断了,风筝失控的飞向远方。扔掉手中断了的线,我连忙去追赶风筝。渐渐地,渐渐地,我的速度越来越慢,最终停了下来,看着风筝渐渐飞向远方。缓缓抬起头,长呼一口气,对着天空淡然一笑。此刻,烦闷的心终于得到了释然。既然友谊已成为负担,那么,便放弃吧。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会哭会笑会伤心会生气会流眼泪,生活在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中,有着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守住这段友谊,真的太累,太累了。其实很早就想过放弃,但终究不舍,仍在努力的争取。曾经为你对我的无视而感到心慌意乱,如今,已释然了。我已渐渐成熟,已不再不明事理。这段友谊,终究不该属于我,即使做再多的挽留也无济于事。一些事,终究是命中注定,任何人都无权更改。如今,已尽人事,唯有等待天命。随遇而安吧,曾经的朋友。永别吧,昔日的友谊。

  长大了,愈发成熟了,便愈发不想再挽留什么;因为我知道,不该得到的,迟早会失去,本该留下的,便绝不会离开。

 

    初一:苏音唯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