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伞边雨音_700字

伞边雨音_7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又掉了。我心中有点儿烦躁,干枯,寒气逼人的一切全袭来,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甚至就要崩溃。我不再想了,我掩住门,闭上眼,头紧靠门,让着一切都结束吧。

  而这种可想而知的后果,却到流了而又变质了。后果一样的却没想过,是否再添加了美好的景,引诱我上钩?却不知道!在我前边出现了,真的吗?真的吗?我是不是出于幻想?明明知道这是事实,却按捺不住我的小心跳。

  庞大的身躯,在阴雨中出现,一把雨伞在雨中撑起,好像要把雨吞没了。就算那把雨伞破了、卷了、碎了、折了,也要经历?也要放弃?就算我的心一起追求,也会奔逐。我向前踏了一步,把手伸出去,我也不知我的处境,我的心情,我的事情,就无语了。我苦笑了一下。这种雨何时停止,何时天晴,无人知晓。我站在雨中,我感觉脸上有泪,但却不知是泪还是雨水,这样的我也许是不是就不会被人看出狼狈的我。

  不知在雨中站了多久,可能这就是我对自己的惩罚吧,之前经历了一些那么多的好像没有经历过的事。“啪”,不知是谁拍了我一下,我猛地扭过去,只见我的闺蜜站在我的后边疑惑的看着我。我发话了:“你来干什么?”“我来找你,下这么大的雨,你不避雨在雨里找刺激啊,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呀。”“不用了,这样更好一点儿。”他疑惑的走开了。我抱着双腿,对自己的事加以反省,并加以醒悟。

  一把伞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我抓起它,把它撑开,想起了经历的任何事,我去了我去的每一个地方,回忆起了每一次的真意。我缓缓走回家,打开歌本写出了一首歌,并习惯的登了出去。

  那把伞我一直留着,他陪我经历了那个雨天,一个干枯、烦躁,但也因为它让我动情了。一个不平凡的经历,就因为它不平凡,我的小心跳就掂了起来。

 

    初一:白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