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相识,朋友_800字

相识,朋友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Nice to meet you!”他卖弄英语的对我说。他是谁呢?

  他是我暑假夏令营时的同桌,是一个胖。

  当我推开那扇通往未知地的门时,我忐忑不安。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新同学呢?随着吱呀作响的声音,门,被缓慢的推开了。在这一瞬间,我成了41双眼睛的聚集点,被这么多的人目不转睛的盯着,我脸红了。我迅速低下头,慌乱地找了个座位,放下了书包,也甭管同桌是谁了。

  由于刚才太匆忙,现在才腾出时间仔细端详我的同桌。他脸上有着未退去的婴儿肥,手肉乎乎的,穿着宽大的衣服,但还是遮不住将军肚,只能欲盖弥彰。他很胖,是个胖子。我这样定义他,我素来不喜欢胖子。

  他见我还未坐下,便弯腰帮我把凳子从桌底拖出来。他的热心没有改变我对胖子偏见。我一言不发,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了下来,没说谢谢。胖子倒不介意,憨厚的笑了笑,也是一声不响的坐正。空气仿佛凝固了,时间似乎静止了,我俩都没有聊天。但没到一分钟胖子就憋不住了,凑过来,张开了他厚厚的嘴唇:“你叫什么名字?”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浑厚的声音,不禁吓了一跳。“李冰莹。”我声音低低的,没有任何感情色彩地答复他。’哦,我叫鲍楠枫。”胖子眉开眼笑地回答。他的笑忽然令我想起一句话---“胖人的笑最具有特色“,的确,他的眼角在笑,眉毛在笑,鼻子在笑,嘴巴在笑,我甚至能感觉到,他全身的肉都在笑。

  他的笑让我放松了初来乍到的紧张,让我浑身的尖刺瞬间消失。我微微提了提嘴角,笑了出来,他见我笑也就没有那么小心翼翼了,“我俩算朋友了吧?”胖子得寸进尺地说,我还是以微笑答复他,“哦---”他心满意足地拖长了声调。于是我与他成了朋友。这是我到新学校交的第一个朋友。

  五分钟不到,我就与他从不做声到了做朋友,这是我交过的最快的朋友。想到这儿我不禁笑了起开,对胖子的看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哦,相识是人生的缘份,是彼此交往的开始。此后他就成了我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了。

  这次相识瞬间真令我难忘。

 

    初一:幻如千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