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750字

父爱如山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写在脸上,父爱却藏在心里。——题记

  “咳咳咳……咳咳……”春,文人骚客们赞美不已我却异常讨厌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里,感冒发烧咳嗽之类的小毛病就像一个个甩不掉的小尾巴,一直缠着我不放。

  “咳嗽了的人还吃雪菜?!”只见爸爸怒目圆睁的瞪着我。

  “啊!我是真的想吃嘛!忍不住的啊,我就夹一块,哦不,就只一小点一丁点,好不好?”望着那餐桌上那盘香气扑鼻的雪菜炒笋,我冒着星星眼说。

  “不可以!一点点点也不行!”语气中透着一种不可违抗的气息。

  “唔...”我放弃了吗?怎么可能!趁爸爸走开的档子,我贪婪的举着筷子伸向我的禁果,哈哈,我终于吃到了!正当我细细地品尝着这胜利的果实时,爸爸悄无声息的站在了我的身后。

  吃得正欢的我也感觉到了背后的杀气,僵硬地转过身去:“嘿嘿。爸~”

  “咳得再狠也不要来找我说!”爸爸气得只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果然,恶果还是自食的。饭后,我咳得更凶了,我把求救的眼神投向了妈妈,谁知妈妈却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而爸爸呢,就更别说了,把幸灾乐祸落井下石表现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

  我只好捶胸夸张地哀叹:“世态炎凉呐!”然后便乱七八糟地感慨着一些有的没的回房去睡觉了。

  这时爸爸却钻出被窝穿上衣服说:“让你别吃吧?到头来受罪的不还是你自己,走,我还是带你去看一下吧,你这么个咳法我听着都烦。不过我先说好了,你下次如果还这样,我就当真放你在那儿自生自灭了昂。”

  “哈!咳咳……老爸,我就知道你,咳咳咳……最好了哈!”我赶忙拍了拍马屁。

  “我说了,只是听着烦而已。”爸爸狡辩道。

  “你不是说……咳咳……不管我了吗?”我小心翼翼地试探。

  “嗯?什么?没听清。”我知道爸爸是装的啦。

  “哦,唔。没……咳咳咳……没什么。哦,对了,我是有痰的。”我只好结转移了话题。

  其实,这种话爸爸早已说了不知多少遍了,我之所以不怕,是因为我知道,爸爸不会真的不管我的!

 

    初一:赞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