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你陪伴_700字

有你陪伴_7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陪伴,一个很淳朴的词。却饱含着一种真爱,诠释着一种心灵上的愉悦和满足。

  有多希望,自己可以带一份心情去长大,那份心情是感恩,感恩陪伴我的每一份情。

  亲情,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父母,一个恒古不变的词语,一个诉说多少遍都不会累的话题。十年来,父母像是巨人一样,默默守护在我身边,永不离开。我享受父母带给我的温暖,享受父母带给我的亲情。他们教我做人,陪我成长。得意时,他们告诫我淡然面对;失意时,他们鼓励我百折不挠;生病时,他们用心护理,恨不能代我生病。亲情,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支起永远的晴空。

  老师,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如果把我比作一块璞玉,那么,老师就是雕琢美玉的工匠;如果把我比作一张白纸,那么,老师就是勾绘大作的画师;如果把我比喻成一颗树苗,那么,老师就是浇灌我茁壮成长的园丁。老师,辛勤付出,默默关怀,用知识为我插上梦想的翅膀。

  友情,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我和朋友们,仿佛是同一片森林里的大树,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一同成长。当大雨来临,我们会张开自己的树冠,保护别人的躯体,当阳光照耀的时候,我们会闭上眼睛,一同沐浴,一同享受。因为他们,人生的路变得更加快乐。

  书籍,有你陪伴,我不孤单。

  “读一本好书,就像在与许多名人交流。”畅游在广阔的书海中,如饥似渴地吸收知识,对我来说,是一件再美好不过的事了。与康德探讨人生的哲学,与孔孟沟通仁义的精华,与爱因斯坦研究广义相对论……使我乐在其中。书籍,如同一部戏剧,有时让我捧腹大笑,有时令我凄然泪下,有时让我深思。因为有了它,我更喜欢一个人独处的空间和时间,去感悟和解读自己的心灵,去深思人生的方向和目标,去体味快乐、悲伤……

  有你陪伴,我快乐、健康、惬意、永不孤单!

 

    初一:我爱叶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