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雨幕中的妈妈_900字

雨幕中的妈妈_9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起妈妈关心我的事,那可就那可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了。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个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我记得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正在安安静静地听老师讲课,老师在黑板上忙碌着,把他脑海中的知识用言传用笔写教授给我们。同学们都用笔认真的抄写着老师写在黑板上的知识。忽然之间,外面雷电轰鸣,一道强光划破蔚蓝的天际,就在此时,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操场上的小水洼就积满了水。我的思绪飘到了九霄云外,“难道是云爸爸和云妈妈吵架了,小雨点们都悄悄地溜了出来?或者是天空受了委屈在哭泣?亦或是……”。“糟糕!”我差点叫出声来,雨下得一点都没有预兆,我都忘记带伞了。

  这一堂课我分了心,一直在担心着这个问题,没有伞怎么回家呢?很快就放学了,我和同学共伞走出了校门。眼看着雨越下越大,没有一点停的意思,我十分焦急。就在这时候,我在雨幕中看到了一个皱着眉头,撑着伞的妇女。由于雨太大,我看不清她的脸,当她走近后我才看到,原来是我的妈妈呀!我欣喜若狂。因为妈妈是一个近视眼,她在人群中焦急的寻找着我。我想:“妈妈真辛苦,刚下班,这么大的雨,还来接我。”我加快了脚步,抱住了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在这儿呢!”妈妈转过身来,对我说:“冷吗,可别着凉了。我们快回家吧!”此时的我再也包不住眼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妈妈心疼的问我:怎么了宝贝,别哭啊,怎么了?我停止了哭泣,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欣然一笑,搂着我,说:”宝贝,我们快回家吧。!”我擦干脸上的泪珠,点了点头。妈妈拉着我的手,向家走去,妈妈的手真温暖,我真幸福。

  一路上,妈妈以他的实际行动呵护着我,总怕我被雨点娃娃打到,所以,总是把雨伞向我这边靠,可是,她却被雨淋得全身湿淋淋的。雨越下越大,妈妈抱着我走过小水洼,跨过小水沟,她走在没鞋的雨水中,打湿了裤子和鞋子。回到家,我的身上没有一点湿,妈妈却已湿透了,我一进家门就给妈妈找来毛巾,替她擦干头发,妈妈会心的笑了。

  妈妈给我穿上了一件棉衣,暖暖的棉袄就像我此时的心情一样温暖,我十分感动,我庆幸我有这样一位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她的眼中只有我,我的眼中也只有他,妈妈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初一:霦斓秋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