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3】_1500字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3】_15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晨和雪汐跟着凌轩辰来到凌轩辰他家。雪晨反客为主,直接走到屋子里。房间四角立着汉白玉的柱子,四周的墙壁全是白色石砖雕砌而成,黄金雕成的兰花在白石之间妖艳的绽放,青色的纱帘随风而漾。‘‘公子好品味,一青色,倒是和舍弟很相似,容易让人联想翩翩。’’

  凌轩辰半天都没想到雪晨是什么意思,雪汐听了雪晨的话就红了脸。雪汐知道雪晨的话外之意是说她像是这屋子的女主人了。

  ‘‘二哥,你,你说什么呢?’’雪汐用小得不能再小得声音说道。但是还是被雪晨听到了。‘‘呵呵,三弟,你这厮是怎么啦,为兄开个玩笑而已,怎把你红了脸?’’雪晨大笑着,笑得就如那太阳一般耀眼。

  ‘‘凌公子。’’雪晨出声叫惊呆了的凌轩辰。

  凌轩辰拱了拱手,‘‘叫我轩辰就好。’’雪晨并没有说什么,‘‘轩辰,你家很有钱?’’

  ‘‘公子为何如此问?’’凌轩辰有点看不懂这个白衣公子了。【晨:他什么时候看懂过我啊?羽:呵呵,不知道】

  ‘‘在下想交公子这个朋友,不知轩辰意下如何?’’雪晨微微俯身。凌轩辰早就像交雪晨这个朋友了,只不过在等机会罢了,现在看到雪晨自己主动提出自是欢喜答应。只不过却不知雪晨叫什么名字,不禁苦恼。

  雪晨看见凌轩辰眼中的苦恼,便出了声‘‘在下名叫墨雪晨,舍弟名叫,墨雪汐。’’

  ‘‘恕在下冒昧,雪晨的名字和雪汐这两个名字,真的···’’凌轩辰非常的不理解,明明是两个男子,为什么要取个女子的名字,只不过他们,真的长得好像女子。

  ‘‘呵呵,轩辰,你不觉得我和我弟长的很像女子吗?’’雪晨反问凌轩辰。

  凌轩辰疑惑的望着雪晨,突然恍然大悟,‘‘你是女子?’’雪晨轻轻摇了摇头,‘‘不不,我和我弟只因长得象女子才取名叫雪晨与雪汐的。’’凌轩辰虽然有很多的疑问,但还是没有问出口。

  雪晨没坐多久便走了。她想给雪汐与凌轩辰制造机会。可是她根本没想过,她走了,雪汐留在这里可以干嘛。雪汐与凌轩辰闲聊了几句,便没了兴致。雪汐见凌轩辰这般的在乎雪晨,不由的怒火中生。

  雪汐告辞了凌轩辰,就直接回家了。这几天因为皇帝老儿召墨老将军进宫了。所以雪晨和雪汐才会逃出来。

  雪晨拜别了凌轩辰之后就开始在街上游荡了。雪晨差不多把大街全走了一遍,才感觉到脚开始痛了。雪晨进了一家茶楼,可哪知还没坐多久,耳边就传来中气十足的声音。‘‘哟,这位公子,在这干嘛啊?’’

  雪晨抬起头看见一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对着她说。‘‘我进茶楼,当然是为了喝茶了,难道是为了看你这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吗?’’

  胡子大叔笑呵呵的,低下头去在雪晨耳边轻声说道‘‘雪晨姑娘,你穿一身男装是想干嘛啊?’’

  雪晨警惕的望着胡子大叔,胡子大叔并不是很丑,想来只要把那胡子剃了,那也是个美男子吧。

  胡子大叔笑着看雪晨,‘‘丫头,我对你没有恶意,你不要这样啦。’’胡子大叔用撒娇的语气对雪晨说??

  雪晨用眼神狠狠的把胡子大叔鄙视了一番。

    六年级:谭羽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