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查理九世 舞会的秘密_650字

查理九世 舞会的秘密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到了黑森林了。”墨多多喘了一口气。

  “这个鬼地方,连车都不让开。累死本大爷了。”虎鲨一边擦汗一边不满的抱怨。就连他这个运动健将都喊累了,其他人更不用说了,

  婷婷疑惑的望了望周围,阴森森的,根本看不出有人的迹象,只有一个镀金的站牌才能看出有车,只不过只有舞会的专属车才能开。她小心的问:“多多,你有没有发现,这里根本不像有舞会的样子啊。”墨多多无奈的笑笑,也许只有那些怪人才会选这个地方吧。

  “车。车来了。”扶幽慢吞吞的说。

  小伙伴们连忙跑过去。

  与黯淡无光的黑森林相比,这辆豪华的车简直就是天堂。这辆车比亚瑟的还好,一看就是有钱人坐的。

  大家急忙上了车。“门口那个售票员真可怕。”墨多多悄悄地对查理说。查理这才认真的望了一眼门口,确实,那个售票员僵直的动作让人不寒而栗。但查理还是不屑的说:“多多,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嘿嘿,还敢说。”墨多多正要反驳,却看见虎鲨肉呼呼的拳头在他面前晃了一下,立刻就闭嘴了,只不过他的委屈都写在脸上了,

  “小朋友,你也是受邀请的啊”旁边一个中年男子问了一下多多,

  “嗯,叔叔,你知道这舞会的详细情况吗?”墨多多趁机问。

  男子点点头,说:“黑森林舞会是一个聚集了世界富豪的地方。但它更奇妙是,它是由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创建的”

  “什么?”多多大吃一惊,十二岁可比他大不了多少啊。就连查理也好奇的竖起了耳朵。

  “你好,车已到站,欢迎来到黑森林舞会。”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车上的乘客兴奋的下了车,墨多多也被挤了下去。

  突然,他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了什么?

    六年级:冰封幽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