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游巧克力国_750字

梦游巧克力国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乘着太空飞船来到宇宙,一股巧克力香味飘过来。于是我驾着太空飞船沿香味而去,原来是巧克力星球。我下了飞船,登上陆地。

  我走到一座城堡前,这个城堡是用巧克力做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浓浓的香气。我不禁诗兴大发,写下“日照巧克力生香气,遥看巧克力在面前。飞流直下三滴涎,恨我不能尝一点。”。

  进入城堡,我看见一张告示,原来他们需要一位清洁工。我毫不犹豫去见国王,说我愿意当清洁工。国王允许后,吩咐宰相告诉我应该做什么。宰相对我说:“你要把这里的一切都弄干净。”我听了后,用手摸了一下柱子,放在嘴里舔了舔,味道真好。很快我把整个城堡给舔干净了。国王见我干得很卖力,一高兴就给我一张通行证。我开心地拿着通行证到大街上闲逛去了。

  来到街上,那里的人都只有我一半高。我东瞧瞧,西看看,一家食品店把我吸引住了。我走进去,里面琳琅满目的巧克力让我垂涎三尺,我准备买,可一摸口袋,里面没空空如也。于是我对老板说:“老板,我是来这个星球做客的,没有钱,你能给我一块巧克力吗?”老板友好地给了我一块。

  我边吃边走,不知不觉来到了树林里,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忽然传出野兽的叫声,把我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那头野兽只有小白兔那么大,我便把它抓起来,又闻到一股香味,原来这野兽也是巧克力做成的,我便把野兽吃了。一个过路人看见了,连忙去禀报国王。

  国王便把我叫回来,对我说:“我可要帮帮我呀!现在有一种野兽在袭击我们。刚才有人看到你能吃那野兽,那我就封你为将军吧!”于是我带着勇士,来到野兽经常出没的地方。我一手抓一只,都吃了。那些野兽都吓得仓皇逃窜。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野兽赶来袭击了。

  一天很快过去了,我又乘着飞船回去……“哎……起床啦!”妈妈叫我。“原来那只是个梦,要是梦能长点就好了……”我想。

    六年级:黎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