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舟过安仁改编_800字

舟过安仁改编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云和秀丽的青山映衬着湖面,使湖面变得时而青,又时而白。翠绿欲滴的水草好像厌倦了湖底里的生活,伸出碧绿的枝叶,在湖面上“嬉戏”。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一望,原来是姿态优雅的白鹤。

  不知是怎么回事,突然砸来一些石子儿,把白鹤吓飞了。原来呀!是一艘渔船上的两个小孩。

  两个小孩儿在船上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讨论什么大事似的。过了没多久,两个小孩儿就把渔船停在岸边。其中一个小孩儿上了岸,搬开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用手刨开湿漉漉的泥土,眼睛仔细的盯着土里看,不放过任何一处。终于,他找到了,那条橘红色,湿漉漉,满身泥土的蚯蚓,那蚯蚓极力想挣脱小孩儿的手,可就是挣脱不了。

  过了一会儿,小孩儿高兴地跑回渔船,开始和同伴钓鱼。

  一片枯叶落在水面上,使得湖面上荡起了轻轻的涟漪,静静地,静静地。“呵呵”,一阵笑声打破湖面上的平静。两个小孩儿钓了一条鲑鱼,那鲑鱼虽小,但体态肥美,对于这两个小孩儿来说,已经够了。

  又是雨季的来临,那雨,轻轻地来,无声无息,滋润着大地,一滴滴雨珠落在湖面上,溅起了小小的水花,再映衬着周围的青山,绿树,船舶,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雨悄悄地来,又悄悄的去。两个小孩儿虽钓完了鱼,但是兴趣仍是盎然,又开始了讨论。

  过一会儿,一阵阵微风从远处吹来。这是雨后的风,是那么清凉,又是那么柔和,吹过那细细的翠竹,吹过那含着清香的银杏叶,吹过那洁白,雅致,谦虚的桂花树,那淡淡的桂花香,飘到了两个孩童的味觉里,使劲吸一口气,是多么的美啊。两个小孩儿哪懂得这世间的美,只是觉得舒服罢了,然后,两个小孩儿把船停在岸边,收了撑船的竹竿,随后,又撑起一把伞。远远地,又一阵风吹来,把撑起的伞吹得东倒西歪,可那渔船却动了起来,原来,他们是想借助风的力量,让船前进啊!

  夕阳西下,彩霞染红了天边,就像是渲染上去的,树头上的鸟儿叫了几声,山谷里立刻有了回音,一缕缕炊烟升起,农作的人们都扛起锄头,回到了家。

  夜晚,静静地,所有人都睡了。

    六年级:263444759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