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张浩然献爱心_400字

为张浩然献爱心_4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心两字在我的脑海中是那么的空洞,只知道它是汉语词典中的一个词,却不知道它有什么含义。

  直到那天,我知道“爱心”不再单单是两个词,而是让这两个字充满了意义。

  晴朗的早上,红彤彤的太阳从朦胧云雾中探出头来。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为张浩然献爱心。张浩然得了M4型急性白血病,M4型急性白血病是白血病中极为罕见的一种,每十万个人中只有两人可能会患有此病,这种病的治愈率极低。想到这里,我的心如心绞般的痛。

  都是同年龄人,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生活的命运为何相差何远。捐款仪式上,操场上熙熙攘攘。捐款仪式开始了,老师们个个走上了主席台,含着眼泪,把钱放入捐款箱里,有的捐了100元,有的捐200元......

  学生开始捐款了,个个走上前去,把钱放入捐款箱里。到我的时候,我把钱放入捐款箱里,默默地祝福张浩然健健康康,早日回到学校。虽然钱捐得不多,但代表了我的一份心意。

  现在“爱心”不再是那空洞的两个字,我不会再这样认为,我希望自己身边的人也不要这样认为了。

    六年级:爱再加点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