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hd4_800字

我们班的hd4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是年级中难淘班,要怪那四个“捣蛋鬼”我们称他们为“hd4''.想知道他们的“英雄事迹”吗?就让我一一道来。

  “hd1”——瞌睡大王孔令宇说起他呀!唉,真是不可理喻。他是我们班出了名的瞌睡大王。他既是我同桌也跟我同住在一小区。奇怪的是只要一上主课,他马上想瞌睡虫一样,趴在桌上就睡。今天这节是语文课,我听到这节要考卷子,我在看看他,“呀,孔令宇也有认真的时候呀!”没想到。老师发完了卷子,我见他还在看书,我不禁把书拿开,竟发现他又在睡觉,而且我用“葵花点穴手”和“九阴白骨爪”都没弄醒他,他还是“镇定自若”。我感叹道“唉,真是江孔一改,瞌睡难移呀!

  “hd2"----尖叫大王贾心月说起贾心月那可是“狮吼功”的传人,也有一点小心眼。她一叫起来,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呀!

  今天,上数学课,我们正在专心致志的写题。突然,贾心月大叫起来,把我们下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我们都用气愤的眼神望着贾心月,而贾心月却用愤怒地眼神望着张世博u。哦,我们知道了,原来是张世博不小心在贾心月的身上弄上几滴墨水,我们说:“唉,贾心月,你就放过他吧!”。可是贾心月却还是虎视眈眈地望着张世博。直到老师过来调解这件事才得缓解。“hd3”----懒惰大王沈子豪沈子豪是一个长得很胖的人,但不会用劲。有一次,我们班级因为教室调整需要大搬家。老师让我们搬30张桌子,60把椅子和一张讲台桌。我们开始干活了,我和别的同学一起搬上去了好几张桌子,数十把椅子。我准备下楼时发现沈子豪才搬了一把椅子上到楼上,不会吧!我们班最胖的沈子豪竟无比懒惰。到了楼上还要坐在椅子上休息,我晕,悲剧呀!“hd4"----玩人大王徐子杨有一次,学校无缘无故地玩了一种什么臭气弹。如果你使劲一捏,它就会膨胀起来,随手一扔,它便一下子爆了。接着里面的臭气就出来了。上课时,徐子杨拿了一个臭气弹,向我们这里使劲一扔,正好在我这爆了。哎呀!真臭呀。下课了徐子杨又向我们扔了臭气弹我们几个人一起告发他,这位“黑手”终于“牺牲”了。但愿这四个hd们能“重新做人”。也希望他们能和自己的病说拜拜。

    六年级:佘泽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