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沐浴在爱的长河中_750字

沐浴在爱的长河中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母爱依旧。

  ——题记

  岁月无痕,蓦然回首,已度过十二个春秋。翻阅着自己的心灵历程,这一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最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拾起它,心中总涌着一丝久违的冲动,那便是伟大的母爱。

  暖暖的牛奶

  寒冬的早晨冰天雪地,呼啸的北风撕扯着白雪的世界,赖到了起床的时间,我不得不离开温暖的被窝,虽然我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得像个大棉球,但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嘴中哈出的气早已成了白色雾气,我缩头缩脑地在屋子里踱着脚搓着手时,突然从一旁递来一杯乳白色的正冒着热气的醇香牛奶,我赶紧捧住,手中犹如捧着一个温暖的小火炉,赶紧呷一口,温暖的牛奶丝滑微甜,缓缓流入肚中,再喝一口,顿时我全身感到热乎乎的。每一个寒冷的早晨,我总能喝上一杯温热的牛奶,温暖的牛奶中浸满了妈妈的爱。

  充满温情的家校本

  自从学校发了家校联系本后,里满了妈妈对我的期望与鼓励。进步时,用鼓励的语言表扬我;骄傲时,用温柔的语言鞭策我;气馁时,用和气的语言激励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家中干了些家务活,通情达理的妈妈马上在家校本里表扬了我,我的一点一滴都被妈妈用字字句句记下来。啊,家校本中蕴含了妈妈的爱。

  浅浅的笑容

  外出吃饭时,临座的把汤汁洒了我一身,望着一片片金黄的油渍,我皱起了眉头,一旁的妈妈走过来笑呵呵地说:“没关系的,衣服洗洗就是了!”我不解地望着妈妈,这可是新买的衣裳啊!于是妈妈对我说:“衣服脏了可以洗的,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人要学会宽容嘛!”一个会心的微笑化解了矛盾,尴尬的笑容在对方的脸上烟消云散,我一下子豁然开朗。

  感谢您呀,妈妈!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哦,献给我亲爱的妈妈!

    六年级:李成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