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岁月带走了你们脸上的青春,无情地在你们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浓的黑发,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山了几缕银丝。那都是你们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为了我,你们废寝忘食的工作,我却经常对你挑三拣四,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在一天天的长大,你们却在一天天的衰老,看着你们以前的照片,望着现在疲惫不堪的您,心里不禁一阵心酸。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我不知道这句谢谢是否来得太迟。我还在为了一点小事跟你们发脾气,我真是一个不听话的儿子。记得那一次,星期五那天,我写得作业还剩下一篇日记,不想再写了,您焦急的说:“你再写完一篇日记就可以了。”可是,我心里万分拒绝这样的要求,内心挣扎着,不情愿的说出了一声:“我不想再写了。”您憋着了怒气耐心的慢慢地再说了一遍:“你——快——写!你不写完后果很严重!”当时我知道妈妈生气了,低了头拿起了本子,自己坐在桌子边拿起笔。我拿起笔,脑袋却是像石头一样,完全想不出一点头绪,而妈妈生气的模样却印在我脑海。妈妈看到我像一尊佛一样坐在那里不动,十分霸气。妈妈生气,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揍了我一顿。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往下掉。然后我非常带着不理解和气愤的心情跑出门外。在奔跑的过程中,我模糊地听到身后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停下来看看,原来是妈妈追了过来。我冷静下来了,回想起妈妈几年的养育之恩,不能因为这样的小事破坏了我和妈妈的感情。虽然我当时已经和妈妈您说过对不起了,可是现在想起来,我当时确实太激动了,我不应该不顾危险跑到外面,让妈妈担心,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我不能随便发脾气。对不起,妈妈。我不会随便发脾气了。

  妈妈,您给予了我生命,教我如何做人。您是一盏明灯,是在我迷茫的时候的引路人,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有时我甚至乱喊乱叫,大发脾气。

  如今,儿子已渐渐长大,知识也渐渐丰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小草都懂得报答阳光雨露的思情,何况人乎?

  我要在你们口渴的时候,我要为你们泡上一杯热腾腾的绿茶;你们累了,我要你们捶捶背,揉揉肩;你们困了,让我为你们唱一首优美的歌。我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你们,是好成绩和鲜红的奖状!

  爸爸妈妈,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六年级:刘欣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