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新打算_750字

新学期新打算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我们永远的回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了风吹雨打我们面对了许多想要打败我们的对手,但因为我们的坚持不懈,已稳稳的战胜了对手,所我们是一个强悍的成功之手。

  这次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望:期望着自己在这新的学期里能跑得更快更高,也特希望自己以后的未来可以更美好,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打算。也为自己好好的制定行学期的计划,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我要比以前要更努力的学好每一科功课,同时也要在学习方面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扰乱课堂纪律。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只要自己能付出一份努力就能换取一份有一的收获。学习不是人生某一阶段的任务而是一种受益,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是有一定的压力与辛苦但这些辛苦却可以换你一生的知识,所以在学习中不吃苦和没有经过挫折磨难是不能体会到学习是需要努力、需要奋斗、需要勇敢的去战胜挫折,在成功中是我们需要努力,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所以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已经走我们的视线了,开始我们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我要努力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学校生活中,应该好好的为自己当冲锋力了,让自己在这新学期里能飞翔的更高,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

    高一:谢志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