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巧克力夏天_650字

巧克力夏天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欣乐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扭头看着窗外夕阳映红了的天空,转过头又看看少年留给她的纸条。

  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刘老师走上讲台,开口说道“: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转班生,进来吧!”这时候,欣乐清清楚楚看到那天与她一起谈论巧克力的帅气少年走进了教室门。欣乐睁大了眼睛,看着正在自我介绍的男孩,“:大家好,我叫顾飞然。”原来他叫顾飞然。男孩介绍完,教室里都是女孩子们的尖叫。是啊,毕竟他是个帅气少年啊,欣乐心里想着。“:老师我的座位是在那里吗?”顾飞然指了指欣乐身后的空座位,“:没错,是那里。”顾飞然像一个绅士一样,优雅地走向自己的座位,然而他却在欣乐的座位旁停了一秒钟。欣乐闻到这个冷漠的男孩身上有一股浓浓的巧克力味道。顾飞然坐到座位上后,老师便开始讲课了。

  下了最后一节课,欣乐伸了一个懒腰,因为顾飞然坐在她身后让她浑身不自在。欣乐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正要出班门,被顾飞然拦住了,顾飞然说道“: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不上课,你今天去我家吧?我还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巧克力的事?”欣乐看到一向冷漠的男孩,这时候却脸红了。欣乐笑了笑,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欣乐说道“:好啊!正好我爸爸妈妈有事回不了家,我还正愁晚饭怎样解决呢?这下好办了!”

  欣乐跟着顾飞然来到了他家,顾飞然的家真大啊!心里有点不服气。接下来的时间欣乐和顾飞然一起做了他俩都爱吃的巧克力,这时的欣乐发现这个男孩非常的幼稚,而且在教欣乐做巧克力的时候还会耍孩子气。欣乐无语了.....

  欣乐回到家,放下提在手中的巧克力。洗洗漱漱就睡了,欣乐睡着的时候露着甜甜的微笑。

    六年级:萌萌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