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那时,我们不懂恋爱的滋味『一』_800字

那时,我们不懂恋爱的滋味『一』_80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她的手指颤了一下...她无奈,谁叫自己不珍惜?

  那里的一男一女正准备停下回头时,她慌忙把眼泪一抹,转身跑到一家不知名的店里。

  “请问这位小姐需要什么?”一位穿着一身黑的服务员微笑着说。

  “我...我是来找人的。”她一时不知道说什么,随便搪塞了下。

  “噢,那边有位先生也在等人,您是来找他的么?”服务员依旧微笑,似乎蓝兮萱脸上的泪痕她并没有注意。

  “是...是的”蓝兮萱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答应,心想等下找那位先生帮个忙,她仍然左右顾盼,生怕外面的一对男女看见她。

  “那好,我带您去。”服务员点了点头。

  “肖先生,你等的人来了。”服务员说完便离开了。

  那位肖先生不免吃惊,蓝兮萱明摆着不是她要等的人。

  “肖先生,帮我个忙好吗?这里给我躲一下,5分钟后我一定走的远远的。”蓝兮萱只知道这是她唯一可行的办法,便哀求道。

  肖雨轩看了看萱,白皙的皮肤,棕色的头发披在身上,一身格子饰,整个人恍恍惚惚却透着至尊的气质。

  “请问姑娘有何事?姑娘叫什么名字?”轩依旧保持着那种冷冷的态度。

  轩从来不表现对任何人有兴趣,皮肤细滑,鼻梁高高的,头发自然又不失雅观,整个人就一副不可侵犯的样子。

  “我叫蓝兮萱,我...”她一时不知怎么样把那份苦涩吐出来。

  自己依旧要面对,又怎怕这时?

  想完变把缘由简单的回答了下。

  “我叫肖雨轩,这是我的名片。”他自然知道萱是澜石集团的千金,便把名片给她似乎在告诉她,他是和她爸爸合作多年的公司总裁,让她放心,不知为什么听了她的话,自己心里不知什么滋味,突然意识的关心她,可能是自己和他爸爸的交情吧。

  “噢,原来你就是我爸爸口中的雨轩啊。”果然她的心也放了下来。

  “坐吧。”轩说完便打了个电话,说今天不来开会了。

  萱坐下后,看着桌上的酒,不通意识就到了一杯灌下,轩打完电话便看见她一个人落泪喝酒,心里不知怎么又一揪,他也在回避为什么会这样的问题。

  他也喝,不一会萱就倒在他怀里了,她的酒量的确不好,为什么要喝?

  他没办法。

  只好...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