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一.七月星火八月琉璃(1)_1000字

一.七月星火八月琉璃(1)_100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清晨,雾里朦胧间,一只火红的狐狸正向山顶爬去,那情景,好是壮观。忽然,从山顶飞下来一朵彩色的云彩,顷刻间,化成了人形。

  “星火,你怎么死心不改呢?师傅说了,他不收你啊,你这样子,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呐!”女孩的声音如淙淙溪水搬清脆,犹如春天的第一束阳光。

  女孩说的师傅是指暮椿大师,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神仙,但手持“璃芸手杖”、“蓝琳宝石”和“紫知火”,从此也就在神仙榜上有了点位置,并且没人敢打搅。但是他发誓一生只收三个徒弟,所以成了抢手的“烫手山芋”,但是可惜的是,在立誓之前,已经收了两个徒弟,一个就是这个女孩,名叫“琉璃”七色云彩化身,再便是一只白虎化身,名叫“殇影”,所以对第三个徒弟的要求十分高,一般的人或幻兽根本入不了他的眼,所以普通人或幻兽只能吃瘪,有些脾气不好的还暗骂大师一顿,无奈的大师只能隐居到山野之间,在山上布下结节,只有心地十分纯真的人或幻兽才能进入,若是土生土长的,心地不正的幻兽就会自动被弹出去。所以,千年之来,几乎没有什么人或幻兽能进入,除了这只土生土长的火狐,这是不是证明他的心灵够纯真呢?

  火狐?这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只呢?一只?两只?三只?这个我们到不知道,只知道火狐因多年之前得罪了创世神,之后便过上了颠簸流离的生活,从此,火狐这种灵力巨大的妖便从这世上几乎灭绝了,它的血能治百病,肉能加灵力,皮毛靓丽无比,是人人都想得到的,但因它是创世神的幻兽之一,所以没人敢动,但自从这消息一流出,火狐的生活便惨极了,亲眼目睹着自己丈夫被人类残忍地扒皮、喝血、吃肉的火狐妈妈的心里从此染上了一种叫恨的心理。

  从小,爷爷教她要善待每一个生物,因为他们都有生活的尊严与权力,可是,这算什么?!她恨人类!恨他们杀了自己的丈夫!也恨他们没有尊重他们!怀有身孕的火狐妈妈的想要逃出去,但是立刻像一个气球一样憋了下去。

  怎么可能呢?当初被称为狐族第一天才的爷爷都没能逃过人类的魔抓,她又怎么可能呢?!火狐妈妈自嘲的笑了笑,但是在望向小腹时,眼神变得温柔起来,不,她要拼一把,为了她,也为了这个不幸孩子。

  没想到的是,她真的逃了出来,自己的所有灵力,都比不上少年的随手一挥么?呵呵,自己果然很弱啊。她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年,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几步

  “放心好了,我不会伤害你的。”少年笑了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真的么?”火狐妈妈抬头对上少年明亮的眼睛。

  其实火狐妈妈根本不是一只狐狸,她来自异世,一个叫兰兰的少女,一次12.0级地震,本该死去的她却借助火狐的身体活了下来,她有了它的记忆,占据了它的躯体,残酷的现实让她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世界。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