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40年后,聂将军与美穗子_800字

40年后,聂将军与美穗子_80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40年后,已经成为三个孩子母亲的美穗子和她的家人,专程前来中国看望聂将军。

  坐在去往聂将军家的车上,美穗子的心“嘭嘭”直跳,像只乱撞的小鹿一样,她紧张得手抖了起来,一个孩子看了,奇怪地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这么紧张?”美穗子兴奋地说:“那是因为我马上就要见到我的救命恩人啦!”孩子好奇地问:“那他长什么样子?”美穗子便描述了一下:“他有高大的身躯,一双手总是那么温暖,那笑容也是那么和蔼、亲切,多好的人啊!”孩子欣喜地说:“那你给我讲讲他是怎么救你的?”美穗子绘声绘色地讲着,讲到聂将军一口一口地喂她饭时,她不禁流下了热泪,心想:一会儿我可要好好谢谢他啊!

  不一会儿,他们下了车,来到了聂将军家门前,美穗子轻轻敲了敲门,“来了,谁啊?”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美穗子激动地想:我马上就要见到我的救命恩人啦!有人开了门,他们被迎进了屋里。

  一见到那熟悉的身影,美穗子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聂将军,我终于见到您了!”聂将军一时没想起来,笑着问:“请问你是?”“我就是当年在您精心照顾下成长的日本小姑娘美穗子啊!您瞧,我现在也有了幸福的家,这是我的丈夫,这些是我的孩子!”美穗子向聂将军介绍着她的家庭。“哦,是你啊,快请坐!快请坐!”聂将军招呼着。

  “聂将军,我的救命恩人啊!这次我是专门来感谢您对我的救命之恩的!”美穗子眼含泪花,激动万分。聂将军笑了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事,没事!”美穗子一把拉过孩子们,孩子们齐声说:“爷爷好!”聂将军看了看他们,说:“现在没有战争了,人们都过上了安定和平的生活,你也过得挺好的吧?”美穗子说:“这也有您的功劳哇!要不是您当年救出了我,精心照顾我,还送我回国,我哪有今天啊!”他们坐在一起,聊起了过去的事......

  美穗子专程去向聂将军谢恩的消息一传开,许多日本的人民都赞叹不已,对这么一位伟大的将军表示赞赏,日本人民都称聂将军是“活菩萨”,是“中日友谊的使者。”

    六年级:颜晨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