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完美妈妈——读《天真妈妈》有感_1200字

完美妈妈——读《天真妈妈》有感_12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就算是是受人尊敬的老师、万众瞩目的明星,或者是我们的妈妈。但是,我在一本书上曾看到过一个几乎完美的妈妈,她就是马小跳的妈妈丁蕊。

  宝贝儿妈妈是个富有的童心可爱的美女妈妈,马小跳是个调皮的孩子,但是她觉得小孩子就是这样才算的上是个孩子。宝贝儿妈妈非常容易被感动,马小跳给她做大号三明治、帮她过母亲节、给她洗脚,宝贝儿妈妈都会感动地泣不成声,她就像个小姑娘,爱哭,还爱磨牙,但是马小跳也没有嫌弃她。

  宝贝儿妈妈几乎是个完美的妈妈,对马小跳和和气气,从不打他骂他,宝贝儿妈妈还特别可爱、有创意,这都是我们的妈妈所做不到的,其实,不是因为我们的妈妈做的不好,而是我们常让她失望,是我们太调皮,我们没有发现她的好。马小跳是因为爱他的妈妈,所以在他心里,宝贝儿妈妈是没有人能代替的,每一个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我们也应该去发现妈妈对我们的爱,就算她不会做饭,就算她的穿着打扮让你无语,她永远都是你的妈妈,你的完美妈妈。

  我的妈妈也算不上是个完美的妈妈,她不会烧一桌可口的菜肴,她的脸上油油的,而且还有些豆豆,不过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完美的妈妈。大家的妈妈可能就不让你吃棒棒糖这些吃上火的东西吧,我老妈就是这么说的:“爱吃多少就吃多少,上火了吃药就好了,不上火了继续吃呗!”我的同学们看见我整天吃着糖都羡慕死了,他们问我我妈妈同不同意,我就把老妈说的那句话搬出来,他们更是说我老妈真是通情达理。不过老妈有时候还是很严厉的,比如作业一塌糊涂,考试成绩不如她所愿,老妈就会把我送到各种补习班,然后在家里给我做各种题目,在路上各种骂,各种唠叨,但是,每次老妈这样做了之后,我的成绩“蹭蹭”就上去了,那个时候,老妈就很开心地带我去吃大餐,给我新买衣服、可以去骑个自行车什么的。我还是很爱我的妈妈的,至少她懂我,也能满足我吃货的要求。

  但是我的同学陈羿朵就特别惨,她学习不是很好,所以她的妈妈不是那么喜欢她,再加上她家里有添了一个小弟弟,她家的人基本都把爱给了她的弟弟,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承受这一切的,我本来也以为就是因为她学习不好,老让她妈妈操心,所以她妈妈猜对她怒目而视的。就在上个星期四,我看见她妈妈对她拉拉扯扯,一直在骂她,陈羿朵只是站在那儿,低着头,大概还在掉眼泪吧,我出于好奇,就在角落看着,我发现她俩的争执越来越大,只见她妈妈扬起巴掌,眼看就要打在她脸上了,我急了,因为我对于陈羿朵还是有深深的同情的,本来也不是很讨厌她,我灵机一动,走上前去,对陈羿朵妈妈喊了一句“阿姨好!”,我看见陈羿朵在抽泣着,心里颤了一下,她妈妈看见我勉强地笑了笑,陈羿朵用一种眼神看着我,我只是觉得有些心酸,她妈妈对我哈拉了几句就拉着陈羿朵上车了。通过这件事,我觉得陈羿朵是在是太不容易了,这也让她特别讨厌她的妈妈,但是,她妈妈也是因为爱她,不想让她这样倒数下去才一时冲动要打她的,我妈妈有时候也会这样的,在我状态很差的时候会打我一下,给我敲个警钟。

  每一个妈妈其实都是完美的,只要你爱她,你懂她的所做作为是为你好的。这就是我读了《天真妈妈》的感受!

    六年级:苏尹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