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_400字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_4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晚上8点,我和爸爸妈妈共同观看了少儿频道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这个节目,我们全家人看完后都非常感动。从这节目里,我也从中得知:那些比我们还贫苦的孩子,不嫌弃父母身上的残疾,以自己的能力养活亲人,这种品质我们都未必做得到。

  令我最感动的是女孩黄凤,她的爸爸落下了残疾,她的妈妈因为嫌弃而走了,他的奶奶又年迈,所以整个家都只能靠他一个人来撑着。他每天给爸爸翻身,做饭,洗衣服,坚持了十年!她当时就是一个六岁的小姑娘,就会做这些,而我,在家就像个小公主一样,六岁时还要人喂饭呢!

  还有一个曹晓宇也让我感动,他只是一个6岁的男孩,但是他的妈妈却有残疾。他的爸爸照顾妈妈五年后离开了,他承担起了所有家务,但他没有没有被击垮,坚强了起来,支撑着这个家。他多磨让我敬佩呀!

  俗话常说,百善孝为先。但是能有几个孩子做到呢?所以我们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传扬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

    六年级:15003252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