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书_450字

书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那寒冷冬日里一缕温暖的阳光;书,是那炎热夏日里一缕凉爽的清风;书,是那神圣的阶梯,引领人们攀登上至高无上的宝座。我喜爱读书,我愿伴着我钟情的书成长。

  记得那一次,一天中午,我正在看书,爷爷叫我去吃中午饭,叫了一声,我没听见,叫了两声,我还是没听见。爷爷见我没听见,就疾步走到我的面前,把书砸在地下,我这才恍然大悟,这才放下书去吃饭了。爷爷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通。虽然书是被爷爷砸在地上,但心终归是放不下的,还是想着里面的故事情节,惦记着里面的人物。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做作业,突然看见一本《作文大王》,我非常想看。就借去上厕所,偷偷地带上了进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我听见一声大叫:“不准看书!快点出来做作业!”我吓了一大跳。哎哟,爷爷正虎着脸站在我的面前,我赶紧结束“工作”出去做作业了。

  我和书的故事的故事丰富多彩,这些故事在我的生活中就像一杯甘甜浓烈的酒,酒里注入了我和书的真挚友谊,我要用这杯浓烈的美酒敬天地,山川和大海,让万物都知晓书的伟大……

    五年级:星系天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