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海棠花_450字

海棠花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微风拂面,空气非常清鲜,到处都是绿色,到处都是生气勃勃,这时会有许多花含苞绽放。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美丽的海棠花。

  在外婆家的院子里,种了许多海棠花,香气扑鼻,粉中带着一点白,远远望去,就像一朵粉白色的浮云,这浮云还时不时地散发出阵阵扑鼻香气。透过阳光看海棠花,它是那么纯洁,那么无暇。嫩绿色的绿叶把花瓣衬托的分外美丽,花瓣中间含着黄色的花苞,花苞里睡着几条金色的花蕊。花香纯正而淡雅,让人不由自主的陶醉在这迷人的花香里。

  海棠花虽然娇小瘦弱,但它非常坚强。当天上下起倾盆大雨时,我原本想为它们遮风挡雨,可它们并不需要。暴雨过后,原本簇拥在海棠花两旁的花,全部都无可奈何的弯下了腰,唯独它们,还坚强地站着,不向困难低头。

  不知在何时,我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海棠花,喜欢它的冰清玉洁;喜欢它的朴素淡雅;喜欢它碧石般的茎、玉石般的花、清醇醉人的香。它不与其它的花争奇斗艳,只需一壶清水,便能随风飘动,享受着万缕阳光。

  海棠花为春天带来了生机,使春天五彩缤纷,在春天,我只对海棠花情有独钟,我爱那美丽的海棠花。

    河南许昌长葛市许昌第二外国语实验小学五年级:韩濛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