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人鱼三姐妹12_700字

人鱼三姐妹12_7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姐姐,我们接下来的学费该怎么办呢?”晓梦沉闷地对姐姐说,接着,“我们在短期间内不可能可以赚到这么多钱吧?”

  大家都沉在焖炉似的境界……

  “啊...我们该怎么办呢?短期间内,不可能可以把学费上交给学校吧......”晓梦一向是乐观的“小公主”,可是,今天的“小公主”怎么变了个样儿了?!

  唉,不仅是晓梦呢,晓馨和晓楠也是这样。不过学校也是的,学费这么贵,她们还怀疑学校坑钱呢!

  “难不成我们打工?绝对不可能的事!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可以得到这样多的钱!再说了,我们一共三个人,一个人的学费都够多了,现在还多加两份。”晓馨不太满意的说,时不时发出“哼哼”的抱怨声。

  这个时候,铃门又响起了。“哈?该不会是又有好事了吧?”晓梦突然起身,以百米赛跑般的速度去开门。

  进来的,竟是琦心!

  “咦?琦心?你怎么来啦?”晓梦连忙拉起琦心的手,招呼琦心。

  晓馨见琦心来了,就进厨房里泡茶了。过了一会,晓馨端着4杯热腾腾的绿茶向大家走来。

  “对了琦心,你怎么找到我们的?我们好像还没告诉你我们的住址呀!”晓梦十分好奇琦心是如何找到三姐妹的呢。“哦,那是用导航的,我妈妈手机有这个功能。”琦心不慌不忙地喝茶,继续说,“晓馨,晓楠,还有晓梦,明天我们能不能去逛街呀?”

  “逛街?”三姐妹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是呀,我打算买学习用具,还有一些甜品之类的!”琦心说着说着就兴奋起来了。

  当晓梦刚想说“我们连学费的钱都没有,还逛街,会破产的”这句话时,就被晓楠止住了。“琦心,抱歉啊,我们不是不想和你一起去。我们……我们明天没有空,真的很抱歉,琦心,要不,我们下次再一起去吧?!”晓楠也很为难,晓馨和晓梦其实都很明白晓楠这么说的含义,也没再说什么了。只不过是使劲儿点头。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