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善良的死神 第六杀_1500字

善良的死神 第六杀_15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后——

  “禀告主上,血之洗礼时间已到,是否把她拉上来?”

  “去吧。”

  “嗨!”

  夏夕颜昏迷着被亡一抱了上来。

  “灵魂替换术!”玥思瑗低沉的声音响起了。他控制着手中的黑色气体,气体从夏夕颜的七窍钻入。夏夕颜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突然,她猛地做起,吐出一口黑色的东西,揉揉眼睛,看了看玥思瑗。

  “女儿,起来。”

  女儿?他叫我女儿?夏夕颜想。她可没被洗脑。刚才玥思瑗的灵魂替换术被夏夕颜浑厚的内力凝结成团吐了出来,他竟然不知道?夏夕颜眼珠子一转:不如将计就计,来演一场戏吧!如果他能帮我突破至封号能罗,那可是再好不过了。想着想着,她也恭恭敬敬地学着南宫不腐的样子,假惺惺地叫道:“父亲大人~”

  “女儿啊,”玥思瑗没有察觉到什么异象,“经过血之洗礼,你应该快突破能尊了。好好修炼吧。今日突破,本座就给你一颗神魂丹,能助于你提升等级。”说着,他一甩袖子,消失在众人面前。

  “你好,我叫玥祭璃。”南宫不腐伸出手,对夏夕颜说。

  “你……好啊……我……我叫……夏夕颜……”夏夕颜面对着如此冷漠的姐姐,不禁心惊胆战。

  “你不姓玥?”南宫不腐从背后抽出匕首,随即跳了起来,“你肯定不是父亲大人的女儿!”说着,她用尽全力向夏夕颜扑去。

  可夏夕颜的能力已经快接近能尊了,岂是南宫不腐这26级能侍能比的?不一会儿,南宫不腐便处于下风了。

  “停下!”玥思瑗突然出现,“祭璃啊,你是不是又不乖了啊?”

  “父亲大人,我只是见她不姓玥,所以……”

  “你是嫉妒她去了血之洗礼吧?”玥思瑗说,“既然你想去,我就成全你!亡一,带小姐去血之洗礼。”

  “嗨!”

  “你,”玥思瑗指着夏夕颜,“和我过来!”

  “是,父亲……大人。”夏夕颜快步跟上。

  “你竟然还记得自己的名字?”玥思瑗若有所思地看着夏夕颜。

  “父亲……大人,小女只是隐约有些记忆。”夏夕颜撒了谎。

  玥思瑗半信半疑地看着夏夕颜,半晌,才说:“以后你就是我们玥门的二小姐了。你叫玥枫琴,懂了没?以后你要尽量忘掉那些隐约的记忆,帮我灭了翼门!”

  “是!父亲……大人。”忘掉以前?做梦!夏夕颜想。

  “好了,我累了,你也去休息吧。你让亡六带你去房间吧,以后他就是你的贴身护卫。”

  “是!”

  血之厅——

  南宫不腐身处一大片血光之中——她正在接受血之洗礼。

  “啊!”南宫不腐忍受不住巨大的痛苦,大声惨叫。

  “父亲大人!我错了!我错了!请救救我!救救我!”南宫不腐大喊。

  “知道错了就好。”黑影闪过,玥思瑗带住南宫不腐,走出了血之厅。

  翼门——

  真不知道夏夕颜怎么样了呢。唐麟翼心想。其实,惑空羽、书玄汐、南宫不腐、夏夕颜都不是他的儿女。为了家族的未来,他特地走遍大江南北,从各个地区的孤儿院选出精神力强大的婴儿来作为自己的后代家族。为了尊重他们,他并没有改名字,而是照着他们原来的名字。为拉不让惑空羽等人怀疑,唐麟翼特地也把自己唯一的女儿晴凉的名字也没有改成唐氏。

  尽管他们不是自己的孩子,但他们也是唐麟翼的心头肉。更是翼门的未来……不管怎样,一定要救出夏夕颜和南宫不腐!不顾大师的劝阻,唐麟翼立刻起身,召集翼门战士,去营救孩子……

  “不!”大师大喊,“麟翼!你会后悔的!”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