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盛夏的梅花_550字

盛夏的梅花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月色朦胧的苍穹之下,飘来几缕淡淡的凄凉,随风萦绕于耳畔。这是盛夏,盛夏的夜是最静,最凉的。但那山边的野灌木丛中探出一只微微带着羞涩的淡粉团状物体,给夜平添了几分姿色与华丽,不再那么悠而寂。

  那是一支独特的梅花,她竟然开在了盛夏,真不可思议!但这也不错,再者说那梅花藏在郊外山边那一簇野灌木丛里,又有谁去注意呢?哦,不,我无意中瞧见了。她是那么美,婀娜的枝条在杂乱的灌木丛中显得更加显眼;白里透红的花瓣儿在浓绿的灌木丛叶里显得更加鲜艳、亮丽。唯一缺点就是她太脆弱了,微风拂过,她就站不太稳了,在空中剧烈摇曳着。摇曳得并不柔美,有点失态了。

  太好了!梅花附近搬来了一户人家,她们很爱花。梅花被她们移植到她们的花园里去了。花园里比外面好多了,真是好极了!没有吃不饱和睡不好的现象,还不会冷,也没有日晒雨淋和狂风暴雨,一切显得那么美好...可是周围的花儿们都很美,竟然美过了她,她在花园里找不到自信了。梅花开始怀念原来的灌木丛,灌木丛把她衬托得多么美丽啊!梅花用尽全力想出去,但是耗费了所有精力也无能为力,到最后梅花害得自己都累焉儿了,快枯萎了,多可怕!

  主人只好把焉了的梅花又栽回那个灌木丛中。梅花如愿以偿了,但是此时的梅花枯萎了,就连野灌木丛都比她漂亮了。

  梅花只好带着遗憾躺下了,将身体融入泥土里,等冬天再回来吧!

 

    六年级:快楽不毕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