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窗边有个坏女孩儿(一)_550字

窗边有个坏女孩儿(一)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这个灯火长明的不夜城时,在绚丽的霓虹闪烁的时候,就在街心公园,你或许会看到一个瘦弱的女孩儿,穿着长长的白色衣裙,棕红色的卷发垂至腰间。那女孩儿总是背对着人,你永远也发现不了,在那美丽的眸子里,闪动着的泪珠正缓缓落下……

  --题记。

  “好美的女生哦!”“是哦,好像是新来的呢。”“哎呦,咱们班的男生又要犯花痴了!”

  安羽纯微笑着回应注视她的所有人,抹茶色头发,淡紫色瞳眸,长及膝盖的牛仔上衣,她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是哦,的确很美。

  可是,自家在原来的学校,怎么就是丑小鸭呢?

  路边的梧桐抛下灰紫色的影儿,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她的脸颊有一种从未有过的炙热感。

  就在安羽纯准备去寻找教室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寂寞,哦,在这里,有谁知道她的秘密?

  安羽纯撇撇嘴,上前走了几步,找的一个看似和善的学姐准备伺机拦住。

  “学姐,能告诉我高一六班怎么走吗?”

  漆黑浓密的睫毛遮住了一半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薄唇。

  学姐的脸色却不大好,只是带着耳机自顾自的走着,管那旁边可爱的女孩在急切的呼唤。

  安羽纯,她轻轻地叹了口气。握紧了拳头,安羽纯,说来的是你,现在要打退堂鼓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样?

  她皱了皱眉,有谁会知道她现在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儿,不知道自己的班级在哪儿。哪怕,仅仅只是隔着一扇门……

 

    六年级:霜霜鱼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