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教室里的一丝阳光_650字

教室里的一丝阳光_6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季,数万丈阳光又射进了教室里,却没有那讲台前的一丝阳光耀眼与灿烂。

  那一丝阳光,就是我们的老师——翟老师。

  翟老师教了我五年,虽没有能教我们到毕业,但她是我最感谢、最喜欢的老师。

  翟老师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的微笑。每一次喊她老师,她总会还给你一个比太阳还要灿烂的微笑。

  直到那一次,那一日,那一月,老师的微笑少了,而是满脸忧愁,看的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有人欲问出个大概,却被老师的一句“没有事。”推辞了,接着有一个勉强的微笑让我们心酸了。

  那一天,平日爱笑的翟老师竟脸色大变,将我们骂了个半死,这时,有几个刺耳的声音传了出来——有同学最顶嘴,老师将他们拎了出来,训斥了一番。而我看见,老师的眼角,已有了泪。接着,老师大喊:“这节课,不上了!”,班上刹时没了声音。老师跑出门,径直走向办公室,而她的脸上,则是两行清晰可见的泪水,早已没有了笑容。

  一个声音不知从何处传了出来:“翟老师得了癌症。”这声音低沉,而又刺痛着每一个人的心。

  班上,一片哭声传出了教室。

  每一个人都写了表示歉意的纸条,由班干部送去了办公室。

  下课,同学们边哭边走向了办公室,向老师道歉,而我,倚在墙上,哭了很久,很久······

  而再后来,老师去外地治疗了,班上来了一个新老师,但却不见了那一丝阳光。

  等老师治疗好了之后,老师脸上,依旧出现了那一丝灿烂的阳光。

  这丝阳光,虽说不上永远,但我一定用全力来记住。这最灿烂的阳光——翟老师。

 

    六年级:林家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