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琉璃锁4_650字

琉璃锁4_6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茹莹易了容。到了华悦莹学院到了校长室

  “校长,我能来这里学习吗?”茹莹用着娇媚的声音在门外对校长说。

  “先进来。”苍老的声音响起。这时,茹莹有点惊讶。心里想:这声音好熟悉呀,在哪儿听过呢,在哪儿呢?不过,想归想,脚还是走进校长室。看到的一切却让她惊讶:

  里面没有人,有一个奇怪的门。其他什么也没有,一个白色空室!

  茹莹推开了那扇门,一阵晕眩,睁开眼,原来的教室,只不过多了一个人,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坐在椅子上,慢悠悠的喝着茶,说:“来过这的人只有两个,又有一个来了……小莹!”

  茹莹后退两步,脸色难看的说:“穆淳亦叔叔……好……呀。”

  “也不告诉叔叔一声,叔叔最近可想你了。”淳亦一转身,来到茹莹旁边。“哥哥可没告诉我你要来,你是偷偷来干吧,来干嘛,坐着鬼族公主你不当,来人间干嘛?”

  茹莹呼了一口气,边扒拉扒拉的说了。

  淳亦瞥了她一眼,就“嗯嗯”的答应了,再看茹莹,已经走得无影无踪啦。

  初三(3)班

  “同学们!今天有位新同学来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她!‘班主任说,”进来吧!“

  从门口进来一个女生,蓝色的大卷发,白色的连衣裙,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可爱的脸蛋,哲白的身体,活生生的就一美女,班里所有男生眼冒爱心(维楠不在)女生们眼中不满……

  茹莹满意的看了一下,可爱的说:“大家好,我叫莫茹莹,”

  老师指了一个中间的空位置,说:“小莹,你就坐那吧。”

  茹莹扫了一下这班,看到了漪雪和杜月,眼中微微厌恶,又很快没有,慢慢走向自己的位置,心想:杜月,漪雪,你们等着。随之一笑

  被盯到的杜月出了一些冷汗心中微微的不安……

    五年级:残月孤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