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再见了,我的小星星_1000字

再见了,我的小星星_10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碰!”战火划过云霄,雷声回荡在天外。星星点点的火花降落在大地,毁灭都市。

  这是3060年,这个年代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许多科技强国都在不断侵略他国,以增添自己的领土。

  但是,在这种年代,我依旧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伙伴——那是一颗星,一颗来自未来的星。

  它十分的闪耀,犹如夜明珠般,亮的是昏暗的大地延伸出一片光明。最主要的是——它在夜晚可以化成人形!

  夜幕降临,那颗星变成了一个长着祖母绿色头发的大姐姐她说,她叫星,她来自未来。

  每日夜晚,我们都会这样站在天台上,一句话都不会说,静静地,但却有着莫大的安全感。

  本以为以后都会这样,可是,往往都是事与愿违。

  “哄!”天空被一束红光照亮,无数大大小小的导弹如密雨般星罗棋布的散落下来,在大地上溅起一片片火光。

  耳畔的呼啸声擦肩而过,眼前火光四溅,耳鼻被浓浓的火药味所充实着。

  门被大力的撞开,一下子涌入了许多人。房屋的碎片洒落在四周,浓烟未散。

  刚刚的晕眩感还未消失,震耳欲聋的火炮生依旧未减,耳边突然响起了猛烈而又密集的枪声。上一秒还是荣华富贵的公主,下一秒就成了任人宰割的羊羔。

  就在这时,一颗子弹朝我飞驰而来,速度之快,是我猝不及防。

  ‘完了,这回死定了’我正准备等待着死亡的降临,猛然间,一抹绿色闪入了眼眶。

  枪声响起,那抹绿色应声道下,几乎在同一时间,敌方全灭。

  我的痛苦瞬间放大数倍,那个名为星的姐姐倒在了我的面前,最柔弱的腹部被子弹打穿了,血整徐徐的往外涌着,触目惊心。

  时间仿佛静止了,每一个心跳都十分清晰。

  我呆呆地望着星,无神而悲凉。

  只见她张了张嘴,似乎有什么话想要出口。

  我蹲了下去,听见了我最不想听到的三个字——永别了。

  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了,我用手捂住她的伤口,可血依旧为止,一切均为徒劳。

  我看了看星,那祖母绿色的眸子是我镇定了许多,缓缓的,我对她说了最后一句话:“再见了,我的小星星。”

  星姐姐走了,永远的走了。脸上那温暖到足以令人心碎的笑容永恒的凝固在那了。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望着弗兰姐姐那冷却的尸体,无力地抽动着肩胛。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要用雨来衬托悲伤了,因为连天都在为她揪心。

  泪水无声的划过面颊。

  “再见了,我的小星星。”

  ----------------------------------End---------------------------

  OTL,怪异的赶脚有木有,似小说?有木有有木有-实介就素小说吧!

    江苏南京建邺区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五年级:冫青丶黎丿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