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毕业了!_550字

毕业了!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临近毕业,不舍之情油然而生。回想起那美好的回忆:一次次的争执,一次次的吵闹,一次次的不欢而散,一次次的重归于好。每一次的笑声,每一次的哭泣都已留在我们的心中,难以抹去。

  多少次,我们一同在那榕树下玩耍;

  多少次,我们一同在那草地上打闹;

  多少次,我们一同在那广场上唱着国歌;

  多少次,我们一同在那篮球场上一同说笑;

  多少次,我们一同在那教室里兴奋地欢呼,跳跃着;

  多少次……

  同学们的笑容,脸庞早已不知不觉地刻在心中。

  假如,我们分离了,我们会怎样;

  假如,我们各自踏入初中,命运会如何;

  假如,我们几十年后相遇,是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还是感动地流泪?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谜。或许冥冥之中有人在默默地注视着我们,观察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又或者在暗处有人在暗示着我们的命运;又或者掌控着我们的命运。我们改变不了,也不能改得了。我们只能犹如在风浪中行驶的小船任凭清风将我们吹去天涯海角。虽然我们不能改变,但是我们能够顺其自然。

  望一望这个已经生活了六年的校园,窗外的风景依旧,如今却已是物是人非。在心底默默的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之间已经过去六年了,但是为何在这六年之中却没有留下一丁点儿的痕迹呢?原来,痕迹已经刻在了我们的心中。

  毕业了!是啊,毕业了。我们要分离了!不错,我们已经要分离了。让我们感受这最后的美好的时光。时光流逝,一去不复返!

 

    六年级:夜冰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